嘉義天后宮廣場樂音飄揚 點擊圖片放大

嘉義天后宮廣場樂音飄揚

嘉義天后宮廣場樂音飄揚110.11.13
(特派記者陳文政/嘉義市報導)昨晚(11/12)19:00在嘉義市天后宮廣場,舉辦了一場蠻特別的音樂會,吸引了不少路過行人的注目與駐足,原來是「林森里辦公處」及「嘉義市內安雲霄社區發展協會」辦理的音樂會活動,今年已連續邁入第14年,年年都有不同主題與亮點。今年因疫情影響,音樂會以邀請社區學童、樂齡長輩、新住民及身心障礙朋友登上舞台展現才藝,藉由音樂撫慰人心,另特別安排視訊直播,讓無法到現場的市民朋友們也可以一起同樂。
嘉義市長黃敏惠也特別前往祝賀音樂會成功,更感謝林森里王廣禮里長、「嘉義市東區內安雲霄社區發展協會」為大家籌備這麼精彩的社區音樂會,用創意、公益、觀懷,點亮嘉義市的夜空,讓老與少、身心障礙者與市民朋友一起快樂共融。
王廣禮里長自民國75年當選里長後連任至今,也曾獲105年全國績優里長,每年舉辦的社區音樂會,更是大受好評,不僅緊密聯絡了里民情感,更提供舞台給社區內的長者、新住民及小朋友們,有一個表演和分享的機會,今年特別選在11月12日國父誕辰紀念日辦理,還發給每個人換戴上印有國旗圖案的口罩,王里長語重心長的說:「希望大家要懂得飲水思源及感恩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