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有愛、用愛守護嘉園音樂會 捐贈138萬餘元助嘉基興建智慧手術大樓 黃敏惠市長見證 點擊圖片放大

音樂有愛、用愛守護嘉園音樂會 捐贈138萬餘元助嘉基興建智慧手術大樓 黃敏惠市長見證

音樂有愛、用愛守護嘉園音樂會  捐贈138萬餘元助嘉基興建智慧手術大樓
黃敏惠市長見證 110.11.07
(記者游明蘭/嘉義市報導)嘉義人的熱情熱心,再次展現。今(7)日由金龍冠食品有限公司辦理的「音樂有愛、用愛守護嘉園音樂會」在文化中心音樂廳舉行,售票所得新台幣138萬餘元,將全部捐贈給嘉義基督教醫院作為興建「智慧手術大樓」所用,嘉義市長黃敏惠特別到場見證,嘉基姚維仁院長頒贈感謝狀給金龍冠食品公司蕭堯焜執行長、嘉義東北扶輪社。

黃敏惠市長表示,熱情熱心就是嘉義人的特質,感謝金龍冠食品對於嘉義醫療、藝文教育的付出奉獻,以舉辦音樂會來募款的形式,支持嘉義基督教醫院興建智慧手術大樓。不僅讓熱愛管樂的國小、國中、高中孩子們有表現的舞台,讓所有樂迷欣賞到精彩的演出,也給予嘉基最實質的幫助。

嘉義市政府表示,嘉義市是高齡友善城市,更肩負了雲嘉嘉南核心醫療工作,嘉義基督教醫院決定興建全台第一棟手術專用大樓,並且將引進「達文西手術系統」「複合式手術房」「智慧化資訊整合系統」三大先進醫療科技,醫療技術與品質再上一層樓,再次提升急重症醫療量能。智慧手術大樓除了嘉基自籌經費,更需要熱情熱心的企業團體與個人一起來加入。為此嘉義在地企業金龍冠食品決定以辦理公益音樂會募集款項的方式,共襄盛舉。

今日音樂會中,黃敏惠市長見證金龍冠食品將募款所得贈與嘉基,同時嘉基也會回贈感謝狀,在假日午後優美的樂音中,齊心為嘉義醫療而努力。
圖文嘉義市政府觀光新聞處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