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工人百年校慶—藝文聯展 點擊圖片放大

嘉工人百年校慶—藝文聯展

嘉工人百年校慶—藝文聯展110.11.06
(特派記者陳文政/嘉義市報導)國立嘉義高工今年喜迎百年校慶,特別邀請藝文傑出校友,展出近百件藝術作品,並同步展示校園百年珍貴影像,於11月6日起至11月27日假該校圖書館展出,並為接下來一整年度的校慶系列活動揭開序幕。
人活一百歲稱為人瑞,一所學校創校一百年呢?嘉義高工自創校以來百年樹人,孕育出各行各業的優秀菁英,本次展出校友近百件作品,藝術創作形式多元,有油彩、水墨、書法、攝影 …等,難能可貴的是,這9位展出者都是該校土木科、建築科、電工科、機工科、化驗科、化工科畢業的校友,雖非美術專科,作品卻都有相當的水準,且煥發出不同氣質,充分展現該校允文允武的全面教育成效,也驗證人人都能成為藝術家,只要有興趣、願學習,拿起畫筆彩繪人生,讓生活多點藝文氣習,相信生命會更歡喜、美滿。

藝文聯展配合11月6日校慶開展,至11月27日止,每日09:00~16:30在圖書館一樓開放民眾參觀。您有到過嘉義高工嗎?一進大門映入眼簾的是兩排高聳的椰林大道,走在其中有一種懷舊的古文風,就等您來體驗這百年的人文薈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