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療.聊畫 李惠文師生油畫創作聯展開幕 點擊圖片放大

畫療.聊畫 李惠文師生油畫創作聯展開幕

畫療.聊畫  李惠文師生油畫創作聯展開幕110.11.2
(特派記者陳文政/嘉義市報導)今(2)日上午09:30在嘉義市議會大廳,有一場「畫療.聊畫  李惠文師生油畫創作聯展」邀請展開幕,整個寬敞的大廳顯得莊嚴、大氣、典雅,再加上70多幅不同媒彩的畫作後,又增添了不少的人文及藝術氣息。今天也是嘉義市議會第10屆第6次定期會開幕,在開幕典禮之後,嘉義市長黃敏惠、議長莊豐安以及眾位議員,在議會大廳參加「畫療.聊畫  李惠文師生油畫創作聯展」開幕典禮,黃敏惠市長、莊豐安議長與議員們送上滿滿的祝福,並感謝李惠文師生用藝術豐富人生。
黃敏惠市長在致詞時說,嘉義市是畫都、藝術之都,將設計導入治理,讓城市更美好。感謝議會給我們指導,感謝社大、文藝作家協會的用心,更謝謝李惠文老師與所有同學們為我們帶來最棒的作品。
策展人李惠文老師表示,「畫療聊畫  李惠文師生油畫聯展」自今日起到12月1日在嘉義市議會展出,總計有師生31人共同聯展。展出者來自各行各業,從十幾歲的學生到八十幾歲的退休人士,大家把自己對生命、對事物的熱愛,透過油彩展現,這次展出作品風格各異,有寫實、寫意、流動畫創作等,題材包含台灣自然景觀、環境生態關懷等,在在表現出創作者愛鄉、愛家的情懷。
繪畫是可以療癒心靈的,看畫的人也可以透過油彩、線條與形象,直接感受或探索畫者的內心世界,達到共鳴的最高境界,尤其場地設在象徵民主自由的議會殿堂裡,可同時感受藝術與自由的氛圍,請有興趣的朋友們把握時間觀賞。
展場資訊:
展出時間:110.11.2—110.12.1(每週一~週五08:00~12:00/13:30~17:30)
#另六、日及國定假日須預約(電話:05-2812288)
展出地點:嘉義市議會一樓大廳(正面及兩側牆面)
展場地址:嘉義市北港路278號
展出人員:
李惠文、江秋燕、朱惠如、李愛香、李榮杰、李家宜、吳金花、吳呈鴻、林吳淑蘭、林家均、林昱岑、林金紋、林秋伶、施敏雲、洪永芳、梁佩麗、殷錦樑、翁樓、陳素燕、黃琪閔、曾競瑩、張生慧、張立心、葉紓妏、鄒桂花、蔡慧敏、廖雪雲、鄭文良、鄭安妙、賴艷華、蕭惠珠、羅素英、梅麗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