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之聲 心象之翼」嘉義市美術協會會員聯展 點擊圖片放大

「自然之聲 心象之翼」嘉義市美術協會會員聯展

「自然之聲  心象之翼」嘉義市美術協會會員聯展110.9.18
(特派記者陳文政/嘉義市報導)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幾乎所有的藝文展覽和活動,都配合政府政策取消或延後。經過了一年多的時間,終於慢慢恢復正常的展演了,今天(9月18日)上午十點,在協志工商專科大樓B1藝術空間,就熱鬧又溫馨的舉辦一場久別的開幕茶會,嘉義市美術協會110年的會員聯展正式展開。
這次的展覽因場地受限,分為二場展出,理事長王德合致詞時表示,美術協會會員有100多人,分成二個檔期展出,檔期一/自然之聲,作品以風景、人文為主,偏向寫實風格,作品總共有58件,展出日期:9.18(六)—10.6(三);檔期二/心象之翼,則以心理感知與抽象為主,作品有51件,展出日期10.9(六)—10.31(日)並將於10.9上午10:00舉辦開幕茶會。
展覽期間適逢中秋與雙十連假,喜歡藝文的民眾,請把握機會參觀,這次展覽的作品都是每位畫家,在防疫期間專注作畫的精選之作,是二場值得細細欣賞的藝術展覽。
展場資訊:
展出地點:協志工商專科大樓B1藝術空間
開放時間:週一~週日(每日)09:00-1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