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創新、世道傳承 點擊圖片放大

文化創新、世道傳承

文化創新、世道傳承 110.07.27

(記者游明蘭/嘉義報導)  緣起 科技的日益進步傳統文化創新、世道才能傳承。傳統文化孝道、家庭倫理(忠、孝、仁、愛、信、義、和、平、慎終追遠、祭祖⋯等)因為文化教育傳承的失落、道德倫理、孝道倫理、學校教育課程減少、家庭教育也沒做好、社會教育價值觀也偏差種種長久下來我們失落了最寶貴的孝道、家庭倫理文化。導致國家因疫情死亡與控制困擾著、社會因經濟面各行各業不平順、家庭人人的身體健康的困擾。
專訪陳秋香女士、陳女士:念念不忘、孝道、家庭倫理教育的傳承,落實文化教育才是解決當今社會問題的一劑良方。全心致力於符合環保標章的祭拜工具,來幫助慎終追遠文化的傳承。衷心祝福大家,在古聖先賢智慧引領下,身心和諧、家庭和樂、事業和順,希望透過環保標章祭拜工具能幫社會化解衝突、消弭對立、陰陽和諧、互相尊重才能走向安定幸福美滿和平的生活面相。
從家庭開始做起,一家庭所有的困擾,才會去廟裡拜拜,天時地利人和的契合種種也是不能影響空氣的污染,才會產生許多的困擾及人民的打擾。來使環保的方案種種要給人民一個環保的概念,一切的計劃要從家庭來著手。都是家庭的問題來造化政府官員的監督,一定要有一個正確的方案才不會導致官員與民眾產生不愉快的事情惡性循環。
一切種種的措施,要有真正徹底的改善,今日才印製這張五方法輪楞嚴神咒咒語工具。來時一切代替教化人民身心靈的工具,一切只要輔導人的身心靈,一切的自在及改變,若能日日實驗、日日的改變、才能得到真正環保的意義及效益。才符合「節能減碳」的事半功倍,這張紙裡面的種種品質,也需要符合環保標章的條件,才有真正的效益出現。因為環保服務人員的辛苦,也需要我們人民請聽他們的聲音,不得不以人民的計劃方案來創造這張新的紙而已。也需要你們官員多多幫忙人民,互相的配合才能得到你們要的真正效率。
從家庭的物質生活上來執行任務,種種的遊樂場所,時間觀念要控制,大家生活的時間點才不會產生營養的顛倒。一切不必要的種種娛樂場所,要由政府官員下令管制。一切這些行為及動念,一切不正當的娛樂場所若能減輕,是每一位父母不想看到子女不正當的行業,種種一切的資源,種種要由家庭來改善。
依遵命執行,一切對大家才得到法喜充滿,種種我們有聽到你們的聲音,所以我們的苦楚才有你們來解決。
 目標提出1.政策執行面:管制娛樂場所時間的控制,才能得到真正節能減碳的效率。2.家庭面:這張紙是輔助工具,來教化身心靈,使家庭的溝通順暢達成家庭和樂。3.這張紙是心靈的輔導工具,也需要你們政府官員雙方的配合。以上三點去執行,才能減輕台灣經濟的流失,得到節能減碳的實質意義。
掃除這些不正當的行業,才能徹底達到節能減碳的效率。這些不正當的行業要掃除,才減輕家庭去求神問卜,造化廟方與人民為了燒金紙的困擾產生許多衝突,一切若是治安的安定,一切身心靈的輔導建全,一切要由「家庭」來執行。一切才能事半功倍,圓滿功果,才能圓滿順利,一切才能得到辦事人員日日自在。(圖陳秋香女士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