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青無眠 24 點鐘』夜間市集」活動 點擊圖片放大

「『東青無眠 24 點鐘』夜間市集」活動

「『東青無眠 24 點鐘』夜間市集」活動110.11.05

(記者游明蘭/嘉義市報導)

傳承地方文化及創新特色,繼「東市有青」展覽活動記者會於10月23日(六)起,由黃敏惠市長熱鬧拉開序幕後,主辦單位「嘉義市政府建設處」與「諸羅設計塾」團隊所規劃的「『東青無眠 24 點鐘』夜間市集」,將於11月6日晚上精彩登場,預計將會在東市場掀起另一波高潮!

嘉義市政府建設處市場科表示,這群返鄉發展的諸羅子弟,各自以自己擅長的專業,透過歷史照片、動畫放映、創作藝術等內容,一方面複製東市場百年發展意象,讓我們重溫東市場特有的記憶;另一方面,團隊更透過與在地攤販的互動,再製出東市場特有的歷史文化作品,著實讓人驚艷不已,竭誠歡迎各位市民朋友,當天晚上有空能多去東市場走走,看看這群優秀青年對於東市場量身訂做的精彩活動,親身體驗東市場夜間的另一種風貌。

「諸羅設計塾」特別強調,「『東青無眠 24 點鐘』夜間市集」的舉辦時間,從11月6日下午6時至7日凌晨2時,由團隊與「世界光島」黃麗庭與「還沒想好調墨室」何怡德,共同設計策劃的一系列表演內容,包括音樂演唱、藝術演出、攤販開講、品酒聊天等許多精彩內容。團隊期盼,透過不同世代間的對話,串聯起東市場文化從「過去-現在」的想像,能勾勒出我們對於未來生活的樣貌。

圖文建設處市場管理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