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好歌喉展現自我「HI出聲音來」青少年暨親子歌唱大賽在嘉 點擊圖片放大

用好歌喉展現自我「HI出聲音來」青少年暨親子歌唱大賽在嘉

用好歌喉展現自我「HI出聲音來」青少年暨親子歌唱大賽在嘉 110.11.08

(記者游明蘭/嘉義市報導)嘉義市110年「HI出聲音來」青少年暨親子歌唱大賽11月7日在嘉義市青少年中心戶外廣場熱鬧開唱,共吸引個人組35人、二人合唱組11組的青少年及親子合唱組13組同場較勁,嘉義市長黃敏惠特別前往為大家加油打氣。

黃敏惠市長說,因為疫情的關係,很多活動都受到影響,現在疫情趨緩,讓青少年暨親子歌唱大賽能夠順利舉辦,真的很開心。看到這麼多青年朋友、親子報名,真的很感動。人的聲音是最美的聲音之一,「HI出聲音來」把歌聲唱出來、唱出內心的感受、人生的各種風景,感動所有人。黃敏惠市長也特別謝謝評審,與大小朋友一起共度最美好的下午。

嘉義市政府社會處表示,青少年歌唱比賽從101年開始舉辦至今,已經成為嘉義地區最受關注的歌唱比賽之一,除了青少年組大受歡迎,近兩年「親子組」的比賽也受到注目,無論是阿公阿嬤與孫子孫女、還是爸媽跟著孩子,親子同練唱一起參加歌唱比賽,不僅增進親子情感,更留下最令人回味的家庭記憶。社會處也感謝嘉義市欣願社會福利協會承辦本次大賽,讓青少年以歌會友「HI出聲音來」展現好歌喉。

圖文嘉義市政府觀光新聞處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