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慶鐵路節 嘉義火車站+博愛社大辦活動力挺 點擊圖片放大

歡慶鐵路節 嘉義火車站+博愛社大辦活動力挺

歡慶鐵路節 嘉義火車站+博愛社大辦活動力挺108.06.09

(記者張家驤/嘉義市報導)嘉義市火車站6月9日為歡慶台鐵132週年鐵路節,特舉辦一系列活動。該活動首先由嘉義市文藝作家協會於第一月台自5月20日至6月20日舉辦作品聯展、6月8日上午9點至16點由檜木燒烙發展中心及嘉義市木雕協會展示各類精彩作品、同時段嘉義市跳蚤藝術文化協會亦設攤展示各類有趣的古今文物。

6月9日鐵路節當日自上午9點至16點於售票大廳,則有台鐵嘉義市火車站的漂書募書活動、嘉義市文藝作家協會提供的書畫名家現場揮毫活動、及檜木燒烙發展中心和嘉義市燒烙協會展示的各類檜木燒烙作品等較靜態的活動。

而在候車大廳自上午9點至11點30分,則有由嘉義市博愛社區大學擔綱舉辦的音樂及舞蹈團體表演,該活動包括:鼓動太鼓樂、烏克麗麗樂開懷、竹笛、樂齡舞動青春go、享樂二胡B、出和雅音國樂團、樂氣球扭劇團、交通安全宣導、魅力女神曲線舞、流行長笛陶笛樂等。表演活動精彩,除獲得來賓的熱烈掌聲外,也讓來往的旅客們在候車及到達時,感染不少鐵路節的氛圍。活動中嘉義火車站站長林文欽致詞時表示非常感謝有關單位的協助,並頒發感謝狀給相關的個人及團體,以表謝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