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電音祭「野餐派對」藝術饗宴6月8日登場 點擊圖片放大

重生電音祭「野餐派對」藝術饗宴6月8日登場

重生電音祭「野餐派對」藝術饗宴6月8日登場 108.05.30 

 (記者張家驤/嘉義市報導)一場源起嘉義市的重生電音祭-野餐派對,是嘉義市第一次的創舉,是最國際的音樂盛典,結合最前端的音樂派對文化,在多種文化的融合與衝擊下,絕對是一場超越五感的音樂藝術饗宴。6月8日在嘉義市文化公園歡迎民眾踴躍蒞臨!

何謂重生電音祭?藉由電子音樂帶來歡笑、愉悅心情,揮別過去種種不愉快,明天又將是一個新的開始。由嘉義市幾位年輕創業家及專業同好一起推動,希望能將國外及大都會地區常見的派對結合議題的方式帶入嘉義,舉辦至今僅兩年時間,但一年比一年更接地氣的結合不同議題,同時也更倡導電音派對不喝酒,但必須多喝水的健康形象。

今年的主題名為「野餐派對」,就是希望讓所有來到現場的朋友,可以親身體驗到嘉義市這座滿是綠地及親子空間的文化公園,在端午佳節來這裡參與親子野餐的浪漫時光。特別一提的是活動更將時下流行的電子音樂與親子野餐進行融合,共創一場專屬嘉義市的音樂活動,讓原本即充滿藝術底蘊的嘉義市,在文化多樣性中更添一筆。讓傳統與創新、年長與年輕並存,讓嘉義市的美更加有層次,更讓所有市民都能在這場全新的創舉中,與家人及愛人共同分享那份不一樣的暖心滋味。

2019年重生電音祭x回嘉野餐趣,在嘉義市政府與嘉義市政府文化局的指導協助下,往更多元的方向規劃,不僅每年要挑戰更多人潮參與,希望參與活動的年齡能更多樣化。在今年2月份就舉辦表演者的全台海選,參賽組數超過50組,投票總數超過20萬票,票選出最佳人氣選手與團體,就是要將舞台提供給嘉義市的音樂表演者,並與所有入圍者以嘉義市為藍圖,共同譜寫音樂祭的主題曲。

歡迎所有喜愛音樂的朋友,在端午佳節能和家人好友一起,來嘉義市文化公園共襄盛舉,一起享受這場嘉義首創的野餐音樂派對,跟著勇媽的腳步,一起徜徉在前所未有的藝文活動中,感受最接地氣的親子暖心時光。

(海選入圍者有-嘉義的TAIL、CYC諸羅城及高雄STF抒天弗;在地校園表演者-協同中學嘻研社、協同中學街舞社、嘉義女中熱舞社、P.B.H梅花堂)

更多重生電音祭資訊請上活動官方粉絲專頁搜尋「party makers重生電音祭」。


●演出資訊:

活動期間:2019年6月8日(星期六) 15:00~21:00

上半場:15:00-18:00(3小時野餐);下半場:18:00-21:00(3小時電音派對)。

活動地點:嘉義市文化公園

重生電音祭活動團隊:UNO(AXIX HAIR創辦人)、宗祐(AXIX HAIR財務長)、柯SIR(KO攝影棚創辦人)、莎弟(RED BULL台灣首位簽約派對主持人)、JOEY(宗承汽車經理)


●現場演出團隊介紹:

˙DJ組:

6/8首次登上重生電音祭DJ組4人,分別來自台中的DJ Verna、DJ 47,以及遠從馬來西亞來的DJ Alexx、DJ Beast

˙說唱歌手組:

2019/02/16重生電音祭說唱歌手海選活動,最後由高達20萬網友投票選出來自嘉義的TAIL、CYC諸羅城以及高雄STF抒天弗,海選活動為提供更多表演機會給更多創作選手,另選出8組參與6/8特別演出,演出名單有 Caz Aglets/洛杉磯、Brody/普洛佛、SQuiD J/嘉義、Warren Z/台南、Gambler X後山壞/台北、北港大飛龍/雲林以及學生組協同中學嘻研社/嘉義、協同中學街舞社/嘉義、嘉義女中熱舞社/嘉義、P.B.H梅花堂 

˙壓軸演出:

來勢洶洶的嘉義 Big Room Drops 男子團體『Turkey Rice』;MC:RED BULL台灣首位簽約派對主持人,2015年回到家鄉『嘉義』與重生電音祭創辦人 DJ UNO 組成雙人團體Turkey Rice勢必將Reborn PARTY 氣氛帶到一個前所未有的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