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市「黃花瘋市集part2」活動開跑囉! 點擊圖片放大

嘉義市「黃花瘋市集part2」活動開跑囉!

嘉義市「黃花瘋市集part2」活動開跑囉! 108.05.16

(記者張家驤/嘉義市報導) 5月16日下午2:30嘉義市勇媽市長黃敏惠運用富有法式風情的小道具,在嘉義市世賢路一段即將盛開的阿勃勒樹下,巧妙重現莫內名畫《草地上的午餐》,搭配雯翔舞團輕快俏麗的Swing舞蹈,在輕鬆的陽光午后記者會上宣布「黃花瘋市集part2」活動開跑囉!

熱情的夏季即將來臨,素有黃金雨之稱的阿勃勒樹也即將開花,在嘉義市世賢路上,每年初夏總能迎來滿樹金黃,走入其中,彷彿「一秒到法國」。世賢路是嘉義市重要的外環道路,寬達90米,為八線車道大馬路,兩側寬闊的綠帶森林,平日就是嘉義市民休閒散步、騎自行車的地方,每年5月-7月阿勃勒花盛開時,常吸引賞花人潮,更是攝影愛好者們的秘境熱門點之一。

嘉義市政府訂於今年5月17日至19日、5月24日至26日,連續二週的週五傍晚18:30-21:00、週六~週日下午16:00-21:00,舉辦「黃花瘋市集PART2」活動,現場有音樂表演外,還可逛特色黃昏市集,更可有胖卡餐車在現場提供美味佳餚;黃市長表示,阿勃勒盛開時,黃金色滿滿一片,在此吃美食、聽音樂、逛市集,是多麼美好的周末活動,歡迎全國民眾攜家帶幼把握機會到嘉義賞花逛市集。

今年的黃花瘋市集PART2活動,在世賢圖書館前有特色市集區、舞台表演區,還有胖卡餐車美食區,著名的黑紅配色的「黑貓貓-151脆皮雞蛋糕」、小青蛙造型的「美式素漢堡、珍珠鮮奶茶」、鋼鐵人配色的「壹伍鈀_30公分長薯條」,還有小農、手創、雜貨等攤商,五月的黃花瘋市集,讓嘉義市民眾賞花可以吹著徐徐晚風,逛特色主題市集,好不愜意。

五月的黃花瘋市集在步道區除了可以逛市集外,特別設置了拍照打卡點,讓民眾可以在此留下一張重現莫內名畫《草地上的午餐》,紀念照片,打卡分享後即可獲得黃花瘋市集part2的紀念小禮物一份。

   舞台表演方面,除了邀請多組街頭藝人、在地表演團體,此次特別邀請《超偶5》奪得第四名的吳海文、饒舌新人Toxicity、爽樂團主唱紅中,輪番上陣炒熱活動氣氛,詳細演出時間可上「嘉義行旅」臉書查詢。

黃花瘋市集的另一亮點即是「黃花DRESS CODE大摸彩」,現場民眾只要身穿黃色衣物者(上衣或下著其中之一即可)到大會服務台報到,即可獲得抽獎券一張,最大獎除了有掃地機器人外、還有空氣清淨機,另外還有由嘉義市旅館公會、蘭桂坊花園酒店贊助的免費住宿券,總共超過50個獎項,週週抽出幸運得獎者,機會難得,錯過不再,快找出黃色衣物一同參加黃花瘋市集。


活動地點:嘉義市世賢圖書館前(世賢路一段)

活動時間:5/17~5/26每週五、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