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文結合捐血活動逗陣來把愛廣傳 點擊圖片放大

藝文結合捐血活動逗陣來把愛廣傳

藝文結合捐血活動逗陣來把愛廣傳  108.04.28

(記者張家驤/嘉義縣報導)由協和汽車保修廠 策劃,嘉義縣水上鄉青溪協會、嘉義市文藝作家協會、嘉義市金門同鄉會、鴻勝百貨行、水上阿嬌金屋投注站、艾多美嘉義670家族、水上呷尚宝等單位合辦的一場以藝文結合捐血的活動,於4月28日上午9點假水上鄉公所前廣場啟動。

而8點30分在一旁,由嘉義縣樂齡學習示範中心(水上鄉公所)所舉辦的樂齡美聲擂台賽,歌聲掌聲不絕於耳,除了帶動整場歡愉氣氛外,也鼓動了捐血人的熱潮。而嘉義市文藝作家協會則邀請書法老師(林三元、林瑞煌)、國畫老師洪靈、油畫老師李惠文、粉彩畫老師戴淑娟、纏填陶繪老師李朝雄等現場展才藝與民眾互動。同時在現場展示的作品,也令民眾駐足圍觀,增進藝術與民間交流互動。

此次活動捐血250CC者,摸彩一次。捐血500cc者,摸彩兩次。摸彩簽共有400隻,摸彩獎品計有腳踏車15台、毛毯20件、電風扇40隻、小毛毯50件。摸彩未中獎者可任選(送完為止):1、艾多美精油貼布1包。2、和艾多美蜂膠牙膏一條,加樂透1張。另捐108年3、4月份發票,支持華山基金會照顧弱勢老人者,贈精美禮品一份。主辦單位同時也呼籲捐血者,請攜帶國民身分證或駕照、健保卡,以利個人資料快速儲存建檔。

活動至下午截止,捐血共計190人次(263袋血),成果令人動容。而策劃及合辦的單位們,將藝文活動與捐血活動合併一起辦理,共創雙贏,為祥和社會把愛廣傳,盡心盡力之舉,令人喝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