諸羅九面相創作展精彩登場 點擊圖片放大

諸羅九面相創作展精彩登場

諸羅九面相創作展精彩登場  110.04.10

(特派記者陳文政/嘉義市報導)暌違三年的諸羅九面相創作展終於精彩登場了,大部分的畫作都超過百號尺吋,而且參展者都是重量級的名家,可說是嘉義藝文界的重要展覽,自4/7~4/25 在嘉義市文化局四樓展出,喜歡繪畫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

今日(4/10)14:30在展場舉辦開幕座談會,文化局長盧怡君蒞臨致詞,美術館長賴依欣、陳家平議員、蔡文旭議員、何子凡議員及眾多協會理事長等貴賓均到場參加。這次的展出者有黃照芳、葉茂雄、陳政宏、李伯男、何國文、鄭建昌、戴明德、王德合、謝其昌等九位藝術家,也全部列席並一一闡述創作理念,最後由陳哲老師總結說明,短短三、四十分鐘的座談,令人快速地了解與認識作者的藝術觀與技巧表現,是一場相當難得的看展體驗。

這場開幕座談會依畫家作品屬性分成三個部份,分別是幻想與真實的生命謳歌、土地力量與人文關懷、抽象符號的發現與表現,涵蓋層面豐富又深入,全都在展出的50多張畫作中各自精彩絕倫,就等您親自來仔細欣賞與探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