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市教師書畫協會會員聯展 地藏庵菩提樓展出 點擊圖片放大

嘉義市教師書畫協會會員聯展 地藏庵菩提樓展出

嘉義市教師書畫協會會員聯展 地藏庵菩提樓展出 110.03.13

(記者張家驤/嘉義市報導)由一群愛好書畫創作、研究、且具有專長的教師們所組成的嘉義市教師書畫協會,於3月7日至3月29日,假嘉義市地藏庵菩提樓一樓舉辦該會110年度的會員聯展,並於3月13日上午10時舉行開幕茶會。

茶會在司儀林三元老師一路吉言的引領串場下,與該會理事長張素佾共同介紹了與會的貴賓。隨後的來賓致詞則由地藏庵董事長黃俊森為首,接續的有嘉義縣議員何子凡、嘉義市雲石彩墨藝術學會理事長洪長安、嘉義市議員傅大偉等分別致詞。最後則由該會理事長張素佾致詞並表示感謝各位貴賓的蒞臨。該會在全體大合照後並在菩提樓三樓安排學術講座,主講人為該會理事李國聰老師,講題是:「創作為何?」-以國畫為例談創作。

本次展出作品有70件左右,展出作品中,書法創作類涵蓋真、草、篆、隸各類書體,充份展現了中國文字之美;繪畫類則有國畫、水彩、油畫、版畫等各種不同媒材之創作,畫風亦各有特色。

所謂「筆墨當隨時代,我筆寫我心」,書畫創作是書畫家內心世界的外化。該會許多會員均從事書畫創作達數十年之久,潛心研究,創作功力深厚,技法精到,且不斷求新求變,取材多元,內容意境深遠,因此展出之作品皆可充份展現每人不同之才情與學養。歡迎對書畫有興趣之民眾撥冗蒞臨參觀。

展覽資訊

展覽日期:3月7日至3月29日

展覽地址:嘉義市民權路255號 (九華山 地藏庵菩提樓一樓)

展覽時間:上午08:00至12:00 下午13:30至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