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女園地「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嘉義分會」成立大會 點擊圖片放大

工商女園地「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嘉義分會」成立大會

工商女園地「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嘉義分會」成立大會 108.12.08

(記者張家驤、游明君/嘉義市報導)以凝聚世界華商婦女菁英的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世華」),於20191208日上午10:00,假嘉義市耐斯王子大飯店5樓舉行嘉義分會成立大會。

 

該會創會長蔡蔡佳靜(珮君),結合嘉義在地工商界的優質婦女朋友們一同學習成長、聯誼、服務為「世華」在嘉義增添一個優質的工商女園地。並結合嘉義阿里山、故宮南院等有山有水的特有文化薰陶,再搭配五行茶道與藝文展覽活動增光創會精神。本次活動並由世華創會總會長柯杜瑞琴、現任總會長劉琍綺帶領全球各分會會長與代表們,以及來自各界的長官貴賓蒞臨參與盛會。

 

大會開始在國歌聲後,首先由創會長蔡佳靜致詞,接續有總會長劉琍綺、創會總會長柯杜瑞琴、榮譽總會長施郭鳳珠、嘉義縣政府經發處處長江振瑋、僑委會科長楊慧萍、榮譽會長陳秀妙等貴賓分別致詞。期間並有播放總會形象帶、宣讀賀電賀函、總會長宣佈嘉義市分會成立、頒授會旗、宗旨旗、印信及議事鐘、責任錬、創會長肩帶、就職水晶獎座、創會禮金、新會員入會宣誓、理監事宣誓、頒發顧問聘書、頒發會職人員及主委聘書、慈善捐贈、大合照等活動是宜。中午餐敘時更有著會員們的才藝展演助興,是一次圓滿成功的成立大會。

 

「世華」是唯一世界總會設置在中華民國行政院內政部,登記設立的國際婦女社團,至今已邁入第26年,分會遍布全球共72個分會,分會仍在持續成長中。歷屆總會長領導團隊,走遍全球各地結合僑胞企業家成立分會,經各地經文處的各級長官協助指導成立,借重資源推動國民外交,凝聚全球女企業菁英之力量,發揮女性剛柔並濟的優點,致力成為全球僑商婦女的聯繫網絡和溝通平台,積極協助僑務工作及公益貢獻,成為臺灣國民外交倚重的新女力。

 

擁有華商婦女溫柔堅韌、勤奮努力、愛心行善的「世華」,不斷地追求品味及內涵的充實,提升並實踐世華精神「心懷世界、掌握脈動、建立網絡、發展經貿」,在國際上受到重視與尊重。從籌備會到今天的成立大會,看到姊妹們的熱情與關懷付出,在認真打拼事業之餘,都能投身公益、造福社會,是一群溫馨、熱情有愛心的女性企業家。嘉義分會姊妹加入「世華」大家庭,期許大家能攜手同心,共同學習成長,透過「世華」這個組織平台分享資源,貢獻經驗,展現長才,發展經貿,更進而發揮愛心回饋國家社會,豐富生命的價值。

 

蔡佳靜創會長是傑出華商女企業家,人脈廣、氣質智慧兼俱,為百合婚禮樂團藝術總監,目前演出已超過1500場次,同時也是嘉義市愛兒堡幼兒園執行長、皇宇綠能科技執行董事等,熱心參與總會活動,受活動薰陶,在陳秀妙董事長輔導下創會,蔡佳靜創會長積極走訪嘉義市各界企業主,拜訪吸收會員加入團隊並帶領籌備團隊用心完成女社團組織,使今天成立大會圓滿成功,相信在創會長的企業家風範帶領下,嘉義分會會務定會蒸蒸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