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大EMBA讀書會心靈成長課程 點擊圖片放大

嘉大EMBA讀書會心靈成長課程

嘉大EMBA讀書會心靈成長課程  108.11.18

 

(記者游明蘭/公民記者趙必忠聯合報導)108年11月18日嘉大EMBA讀書會於李振添董事長所提供私人藝術館,陳國文會長特別邀請藝術家陳建大明蒞臨演講。陳建大明老師(原名:陳建明)於東海大學美術系啟蒙於美學大師蔣勳,台南藝術大學造形藝術研究所畢業後,旋即由文建會遴選為進駐美國紐約ISCP國際藝術村之駐村藝術家。回國後,參與籌備高雄駁二藝術特區,陳建明於不惑之年,因自許超越自我,更名為「陳建大明」,並以「能量轉化」、「超越界限」、「應變創新」、「大愛傳遞」作為自我要求的生命核心課題。

讀書會中他分享台灣之美與藝術IP的多元理念角色以及創作樂趣與心得,為台灣創造開啟一片藍海市場,非常值得學習。他期許自己在身為一個藝術創作者,以及其他多元角色的同時,能夠全方位體現與實踐「能量轉化」、「超越界限」、「應變創新」、「大愛傳遞」這四大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