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光漫起」—「美樂笛長笛樂團定期音樂會」開始免費索票 點擊圖片放大

「波光漫起」—「美樂笛長笛樂團定期音樂會」開始免費索票

「波光漫起」—「美樂笛長笛樂團定期音樂會」開始免費索票108.10.20

(特派記者陳文政/嘉義市報導)在嘉義市成立、成長的在地長笛樂團—「美樂笛長笛樂團」定期音樂會,訂於11月2日(星期六)下午2:30分假文化局演講廳演出,即日起可至文化局免費索票,一人限二張,票數僅有40張,有興趣觀賞的民眾請把握良機以免向隅。

本次「美樂笛長笛樂團」定期音樂會,由團長張美玲老師帶領團員14人共同演出。團員由完全不會吹奏長笛,認真學習到至今可以採四重奏以上方式詮釋歌曲實屬不易,更難得的全是一群在嘉義出生、工作及已退休的業餘人士,帶著堅毅的學習心態及將歡樂播種出去的理念,一直努力至今。

另外本次演出人員的整體造型,特地與吳鳳科大美容美髮造型設計系合作,藉由視覺光影效果與音符的交集,呈現唯美與浪漫的氛圍,並且選擇平易近人古典音樂與聽眾交流,分別有法國浪漫香頌曲風、美國音樂、日本電影及電視劇等歌曲,在午後細細欣賞更能體悟到長笛重奏的細節所在。

演出方式以長笛四重奏再加入中音長笛、低音長笛、短笛組成的長笛家族六重奏,另外搭配聲樂男高音、低音提琴客席演出,讓音樂有更多的可塑性及層次。精彩的一場在地長笛音樂會期許您的光臨、支持與鼓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