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翰墨遨翔」嘉義市文藝作家協會會員聯展 點擊圖片放大

2019「翰墨遨翔」嘉義市文藝作家協會會員聯展

2019「翰墨遨翔」嘉義市文藝作家協會會員聯展108.09.14.

(記者張家驤/嘉義市報導)自民國71年成立迄今已近38年的嘉義市文藝作家協會,於9月10日至9月15日假嘉義市文化局4樓展覽室,舉辦該會2019「翰墨遨翔」會員聯展。並於9月14日下午兩點30分舉行茶會。

該茶會在正式開始前安排有古箏演奏和熱舞,及入口處的茶席飄香,皆呈現出該會多年來對會務安排運作的成熟。該會會員有近兩百人之多,因此會場滿座,氣氛熱絡,就嘉義市藝文界而言,該會若稱為優良團體,想必會員們心中也會有著自信滿滿的感覺。

活動在該會理事長林家儀介紹來賓後,由嘉義市美術館館長賴依欣、該會榮譽理事長(任陸森、楊洪飛)、名譽理事長方耀蛟、嘉義市青溪新文藝學會理事長魏金枝、民進黨嘉義縣黨部主委林沐惠、嘉義市議員傅大偉等分別致詞。並在該會林理事長致詞後,全體大合照。

在來賓觀賞作品之際,該會安排有由林寶珠老師帶領學員邱怡慈、蘇碧珠為大家帶來的古箏演奏及由白河蓮鄉琴韻樂團帶來的二胡演奏。在樂聲襯托下,現場的書畫揮毫(劉婉如、林瑞煌、洪靈等老師)、粉彩畫戴淑娟老師、烙畫陳士畧老師及茶席的搭配,一時間藝文味更濃。

本次聯展主題「翰墨遨翔」,除了在靜態的展出及動態的表演外,也有代表該協會獨有特色的作品認證專區,展出16件認證作品。另該會在這次展覽期間特別安排於9/10(週二)、9/11(週三)、9/12(週四)上午十時至十二時,由該會擅長手作藍染林姮惠老師、紙黏土陳阿梅老師、首創纏填陶繪李朝雄老師,開辧免費DIY體驗課程。

本次展出作品共有104件,皆為會員精心之作,作品多元,歡迎民眾與愛好藝文的同好們蒞臨參觀!而嘉義市市長黃敏惠亦於茶會當日上午,特別蒞臨參觀並給予嘉許與鼓勵。

展覽資訊

展覽期間:108.9.10 ~ 108.9.15

展出時間:09:00 ~ 17:00(週一、中秋節休館)

展出地址:嘉義市東區忠孝路275號(嘉義市政府文化局 4樓展覽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