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華商校友『繪』師生聯展」在嘉義市政府熱鬧開展 點擊圖片放大

「2019華商校友『繪』師生聯展」在嘉義市政府熱鬧開展

「2019華商校友『繪』師生聯展」在嘉義市政府熱鬧開展

108.08.02

(特派記者陳文政/嘉義市報導)嘉義市華商校友會於8月2日早上10時,在嘉義市政府大廳舉辦「2019華商校友繪師生聯展」開幕活動,由市長黃敏惠偕同前副市長李錫津及文化局長蕭柏勳、華商校長孫忠義、華商校友會理事長蔡牟金鳳、嘉強公司總裁張洸照等人共同剪綵,與會貴賓與華商歷屆校友將近百人在場觀禮,同時也吸引了多家媒體前來採訪報導,場面顯得相當熱鬧與歡樂。

此次展期自8月1日到8月30日,展出油畫、水彩畫、抽象畫、插畫、拼布畫、國畫、書法、陶藝及皮藝創作共38件作品,不僅創作種類多元,展出人員多是華商廣告科師生,大多長期從事藝術創作或專業的藝術工作,因此展出水準精彩可期。

此次聯展主要由國立華拿高商廣告設計科師生與校友會發起,目的在延續去年華商創校百年校慶系列活動的響應與延伸,同時也在彰顯嘉義「美學之都」與「文藝之鄉」的教育成效。策辦人之一的陳冠寶也是華商廣告科第一屆的學生,目前是藏寶圖廣告事業有限公司的負責人,接受記者訪問時表示,此次聯展的作品大部分是第一屆到第十屆的校友所提供,最年輕的還有二位在學學生,上下串聯47屆共38位參展,將近半個世紀的時間,能夠相聚一堂共同聯展著實不易,但也更顯珍貴,雖然策展很辛苦,有機會還是希望能繼續延續下去。

展覽資訊:

展覽場地:嘉義市政府大廳(嘉義市中山路199號)

展覽時間:108年8月1日~108年8月30日

         (週一至週五080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