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文創園區「小火車大探奇」暑假熱鬧開展 點擊圖片放大

嘉義文創園區「小火車大探奇」暑假熱鬧開展

嘉義文創園區「小火車大探奇」暑假熱鬧開展  108.06.28

(記者張家驤/嘉義市報導) 嘉義文化創意產業園區結合藝術、玩樂、音樂、體適能及無限想像力,於該園區A棟舉辦「小火車大探奇」特展。展期自6月29日至10月13日,並以六百坪空間打造經典六大主題:「歡樂小火車」、「可愛蘑菇屋」、「神祕小矮人屋」、「森林之網」、「繽紛彩虹糖」及「破銅亂打」。歡迎大小朋友們一同動手動腦探索未知領域,大膽玩樂從中學習,激發無限想像力!

 

該活動並於6月28日上午10:30舉辦記者會,在司儀介紹蒞臨來賓後,嘉義市文化局長蕭柏勳及該園區總監石瑞仁皆分別致詞,會中並安排有魔術表演串場。而該園區執行長孫育晴於會後並表示:歡迎大家蒞臨文化園區來坐小火車,並度過一個CP值最高的暑假。

 

搭乘近百米的「歡樂小火車」進入展場,穿越隧道「石洞探索」、「樹林秘境」、「星空隧道」、「奇幻走廊」四種不同場景,似真似幻奇妙世界充滿驚奇,讓人驚呼不斷!接著來到「可愛蘑菇屋」及「神祕小矮人屋」,蘑菇屋小巧田園風格溫馨指數破表,彎腰進入小矮人屋感受縮小尺寸版的奇幻魅力,不只好看好拍照、更可實際入內體驗,童話故事裡的可愛夢幻場景,絕對是孩童與網美們不容錯過的拍照熱點。

 

經過「奇異溫室」樹洞攀上二樓展場,冒險正要開始!集結勇氣、探索、益智、運動的「森林之網」,讓大小朋友們在色彩繽紛的繩網上穿梭玩樂,挑戰體能極限、勇敢指數飆升,享受蜘蛛人擺盪的快感!緊接著是只有在夢裡才會出現的「繽紛彩虹糖」,開放民眾在超巨大棒棒糖和甜甜圈翻滾彈跳墊上自在玩樂,和家人朋友度過夢境般的美妙時光,創造珍貴的回憶。最後是超過上百面各式鍋碗瓢盆及樂器的「破銅亂打」,無論是否有學習樂器彈奏經驗,皆可擺動身體、盡情拍打,生動有趣互動體驗強化兒童感官統整發展,盡情揮灑熱情!

 

嘉義火車站步行三分鐘的嘉義文創園區,今年暑假主辦兩檔大型特展,包含首創以泡泡為主、中台灣第一次的「瘋狂泡泡實驗室」,以及雲嘉南地區首選、CP值破表親子半日遊的「小火車大探奇」,邀請大小朋友們「坐火車來搭小火車」,今年暑假一起玩得過癮、High翻一夏!

 

展覽資訊

展覽日期:自108年6月29日至108年10月13日

展覽時間:上午10:00 –下午18:00(周一休館)

展覽地點:嘉義市中山路616號(嘉義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A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