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屆嘉義市教師書畫協會組織到位運作步入常軌 點擊圖片放大

第八屆嘉義市教師書畫協會組織到位運作步入常軌

第八屆嘉義市教師書畫協會組織到位運作步入常軌 108.06.23

(記者張家驤/嘉義市報導)嘉義市教師書畫協會於108年 6月23日上午10點,假嘉義市大雅路二段350號嘉義市東園軒餐廳,舉辦該會第八屆第二次理監事會及全體會員聯誼會。該次會議主要任務為頒發該會第八屆新當選理監事證書、頒發該會第八屆聘任顧問聘書、頒發該會第八屆工作幹部聘書、介紹新進會員、會務報告及審核該會財務收支狀況。

 

該會理事長張素佾於致詞時表示,感謝大家的蒞臨及希望大家能夠多多護持該會使會務更圓滿。張理事長在介紹與會貴賓後,並邀請嘉義市擎天自強協會理事長陳文齡、該會榮譽理事長(任陸森、王豫蘭)、嘉義市青溪新文藝學會理事長魏金枝、該會學術顧問黃照芳等分別致詞。隨後則頒發該會第八屆新當選理監事證書、第八屆聘任顧問聘書、及第八屆工作幹部聘書,並分別合照留影。在張理事長介紹13位新進會員具書法及國畫等專業的背景後,由該會副總幹事李玉平做會務報告、財務組長鄭琇月做財務收支明細報告(經在場會員鼓掌一致通過)。至此一切的運作步入常軌,也為該會帶來了新氣象。

 

張理事長並於會中宣告該會108年會員聯合美展,將於7月17日至7月21日假嘉義市文化局四樓展覽室展出。並於7月20日(星期六)下午2時舉行開幕茶會,且於2時30分舉辦「書畫講座」,將邀請書法家鹿鶴松老師主講,講題為「甲骨文之創作及欣賞」,歡迎大家蒞臨。

 

此次會議中並安排有現場揮毫活動:有李玉平老師的扇面彩繪創作、多位老師的書法揮毫。另有洪靈老師的墨竹現場創作,有趣的是張理事長在該作品上題字「竹報平安」,作品有著合作的意涵。而稍後的餐敘活動中則透露了融洽團結氛圍,而兩者的結合正展現了該會整體「合作團結」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