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正傑親子音樂會~牛肉麵PK義大利麵誰將勝出? 點擊圖片放大

張正傑親子音樂會~牛肉麵PK義大利麵誰將勝出?

張正傑親子音樂會~牛肉麵PK義大利麵誰將勝出?108.02.26

(記者張家驤/嘉義市報導) 以牛肉麵PK義大利麵為哏,引出的正題卻是一場音樂會!「張正傑親子音樂會~牛肉麵PK義大利麵」將於3月24日14:30假嘉義市政府文化局音樂廳演出。並於2月25日上午11:00,在嘉義市政府文化局音樂廳一樓大廳舉辦了張正傑親子音樂會的記者會。會中除了現場有義大利麵及牛肉麵的實做展現,更有兩者的代表張正傑(義大利麵)、趙自強(牛肉麵)以逗趣互動的方式,闡述出東西方音樂所呈現的風格差異,而大提琴家張正傑與次女高音翁若珮則以音樂會精彩片段秀出該音樂會的可看性。

 

親子天王張正傑創意不設限,將美食與音樂結合,將料理搬上舞臺,將歡笑帶給每一位朋友!由旅居歐洲的大提琴家張正傑親手操刀的義大利麵,碰上長居臺灣的親子天王趙自強-強哥極力推薦的牛肉麵,冤家路窄,在嘉義狹路相逢,勢必得分出勝負!

 

「麵」到底是從哪裡來的?有人說是從歐洲傳過來的,也有人說是從東方傳過去的,由來是眾說紛紜。張正傑在旅居奧地利時不僅每天勤練樂器,更是喜歡利用休息時間研究各式美食,熱愛美食的他對於料理義大利麵已經到達登峰造極的境界,要吃他煮的義大利麵已經預約到四年後;趙自強長年居住於臺灣,不僅為了喜愛的兒童付出心力,更是個愛吃鬼,牛肉麵絕對是他必吃美食清單上的佳餚。

 

你以為這場中、外交流賽只有兩個人嗎?那你就猜錯囉!這場比賽還邀請了國內最優秀的次女高音翁若珮、聲樂新秀男高音劉成華、國內知名的小提琴家暨指揮家林天吉老師、新生代的小提琴家張芝庭、最有氣質的中提琴家張力文跟張正傑的大提琴一起,六位重量級音樂家將兩種美食以音樂詮釋,聽聽義大利的歌劇與台灣民謠之間的對戰,究竟是鹹甜滋味中帶點香辣的牛肉麵讓你垂涎三尺?還是紅通通的番茄肉醬義大利麵讓你食指大動?就在嘉義市政府文化局音樂廳來分個高下!牛肉麵還是義大利麵誰將勝出?

 

演出資訊:

演出時間:2019年3月24日 (日) 14:30

演出地點:嘉義市政府文化局音樂廳(嘉義市東區忠孝路275號)

購票請洽:兩廳院售票系統 02-33939888 票價:300 200(12歲以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