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色之圖--林漢泉師生水彩展 點擊圖片放大

好色之圖--林漢泉師生水彩展

好色之圖--林漢泉師生水彩展 108.02.19

(記者黃雅如/嘉義縣報導)林漢泉老師自15年前定居中埔鄉開始以自然界元素為其藝術創作的來源,透過色彩結合思維把靈性展現在畫作之中,貼近生活且接近心靈,藉由作品忠實的記錄快速變化的環境,從中學習對自然界的尊敬及如何與自我和平相處,目前其門下學員有中埔鄉公所主秘王百聖、民政課張嘉正、陳瀅惠及代表會李佩真等4位。

此次林老師帶領學員合作策畫「好色之圖--林漢泉師生水彩展」,以自然界元素為創作題材,共計80幅精彩創作,自108年2月12日起至3月6日止在中埔鄉嘉檳文化館展出,並於2月16日上午10時舉辦開幕茶會,與藝文同好分享繪畫的喜悅,與會者有鄉長李碧菁、代表會主席何韻定及多位嘉賓。

林老師自幼在三界埔出生長大,15年前購屋定居,這幾年都在中埔地方寫生。曾經擔任嘉義市美術協會監事、嘉義市立文化中心油畫班老師,現任嘉義市長青學苑西畫班老師、城隍廟水彩班老師,平日以提倡生活即藝術,藝術即生活,從事自然風景寫生,希望藉畫筆來記錄所見所聞,呈現對生態環境時空轉變下的感情,表現中埔在地的文化風情。

中埔鄉嘉檳文化館成立10年多來,首次由在地藝術家與中埔鄉公所同仁合辦藝文展覽,備感榮幸,尤其是學員正是所內同仁,也讓人佩服學員們在為民服務之餘,利用有限的時間拓展自己的興趣,其努力讓人有目共睹,並合作策畫了此次聯展。林老師的作品多為鄉村風景畫、王主秘創作多元,除風景畫外亦有都市街景畫、張嘉正作品風格承襲老師以在地鄉村風景為主、陳瀅惠作品則以食物入畫、李佩真畫作為人物及動物居多,並將自己愛心飼養的流浪貓入畫,每個人的作品風格各具特色,值得細細品味。歡迎各界民眾前往參觀。

展覽日期:108年2月12日(二)至3月6日(三)

展覽時間:每週二~週日上午10:00~12:00、下午1:30~4:30,每週一休館。

展覽地點:嘉檳文化館—中埔鄉中埔村128號之2(鄰近鄉立圖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