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大會藝文氣息濃 嘉市文藝作家協會有夠讚! 點擊圖片放大

會員大會藝文氣息濃 嘉市文藝作家協會有夠讚!

會員大會藝文氣息濃 嘉市文藝作家協會有夠讚! 108.01.20

(記者張家驤嘉義市報導)嘉義市藝文團體中擁有會員人數排名前列的嘉義市文藝作家協會,於120日上午10假嘉義市友忠路船老大喜宴餐廳舉辦該會第12屆第二次會員大會活動。該會會員向心力十足,到會人員踴躍會員於報到後拿到大會手冊及該會嘉市藝壇刊物外每位會員還可領到一件印有該會標識的T-shirt,使會員增添幾分榮譽團結一致的意象。

 

會場內前後掛有會員們揮毫的多份春聯,可謂書藝非凡,但只供會後索取。雖然開會要緊但歲末迎春的氛圍,卻悄然上心頭。前方兩側播放的投影畫面,則敘述著該會會員們在藝文領域努力後的跡痕。會員們依序的到來,快速補足了法定人數,在司儀「會議開始」的宣告後,安靜了所有的異音。

 

會議在該會理事長林家儀致詞並介紹蒞臨來賓後則由後備指揮部水上鄉後備軍人輔導中心主任許春龍首先致詞接續由嘉義後備指揮部指揮官黃嘉樹嘉義市文藝作家協會榮譽理事長任陸森、楊洪名譽理事長方耀蛟)、財團法人鄭秀英教育事務基金會董事長鄭秀英嘉義市美術館館長吳松村檜木燒烙協會理事長楊鈴嘉義縣議員楊秀琴嘉義市社會處長張元厚嘉義市議員傅大偉等分別致詞隨後頒發顧問聘書及會員作品認證書,在該會完成工作報告、並議決通過(107年度歲入歲出決算、108年度歲入歲出預算、108年度工作計劃、申請入會與會員除籍案)後。便頒發會員證給新會員及舉行大合照

 

會後該會並舉行餐敘席開22,席間並有青春排舞隊艾芙蘿舞團的舞蹈表演,及白河蓮鄉琴韻樂團和該會總務副組長曾進財的薩克斯風演奏助興。穿插的摸彩活動,會員們更是引頸以盼期望獲大獎,期間的驚呼聲連連為活動增添許多高潮。最後會員們抱著未來會更好的心情,為一場成功的大會畫下句點

 

該會成立已36目前有會員184,會員藝文專業多元化,並設有各類組研發中心13,以為凝聚會員向心力拓展藝文交流舞台增廣見聞啟發創作及推動文創產業為宗旨,為同好的會員們凝聚更多的實力。該會亦歡迎有志藝文者加入該會,大家攜手共同為藝文領域打拚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