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能工商社團成果發表會暨園遊會 歲末迎新送春聯 點擊圖片放大

萬能工商社團成果發表會暨園遊會 歲末迎新送春聯

萬能工商社團成果發表會暨園遊會 歲末迎新送春聯 108.01.17

(記者張家驤/嘉義縣報導) 嘉義縣萬能高級工商職業學校於1月17日辦理該校107學年度社團成果發表會暨園遊會,該活動為該校的年度重要活動,又適逢歲末年節近,該校家長會特別邀請書法名家~楊貴真、林家儀及嘉義縣邑米社區大學書法班學員蒞校現場揮毫,免費送春聯共迎春到來,同時併入該校此活動一同共襄盛舉。

活動過程中該校董事長林明德亦頒發感謝狀給書法老師(楊貴真、林家儀)及協辦的校外單位(嘉義市文藝作家協會、嘉義縣邑米社區大學水上分部、正大書局),此次在該校辦理的現場揮毫,吸引了許多同學們的圍觀,同學們在拿到春聯後也都有著年味已近的喜悅,同時校方在推動書法文化上,也等同給學生們在不知不覺中上了一堂書法課。

在師長的引領下,同學們為了當天的活動,於上午8:00便開始佈置場地,及將預備展現的成果準備妥當以便登場。活動在師長們致詞後於9:00戰鼓和祥獅獻瑞表演聲中啟動,接續一連串的動態及靜態展示(時尚科動態展:星河之耀、依翠偎紅、妃、夢、靚˙歌曲演唱˙魔術表演˙街舞表演˙電音三太子˙扯鈴表演˙飲調色-007˙寵物狗走秀˙吊車駕駛˙熱舞表演˙自彈自唱˙Lemon˙藉口˙體面˙˙˙等)帶來了同學們努力的成果。各種展示除了台下掌聲的肯定外,也代表校方教育的成就。而空隙之餘同學們手中的園遊卷,則成了吃吃喝喝與攤位間最佳的互動方式,霎時把快樂全寫在臉上。最後則由畢聯會、自治會主持帶動團康活動。

該校創立於民國五十九年八月二十五日,目前招收班別有普通班、建教班、實用技能班。並秉持著該校特色(˙升學零負擔,免費開辦升學輔導課程,為同學提供良好又經濟的方式,讓你升學不是夢!˙實習課程規劃安排符合業界需求,將來不怕找不到頭路!˙專業的師資陣容,授課教師均取得乙級以上證照,具專業之能與技能。˙配合政府推展技能檢定,「獲頒全國十大推展技能檢定學校」。˙學校各科實習場所均獲得勞委會評鑑通過之術科測驗合格檢定場地,接受勞委會職訓局委託辦理各項檢定。˙積極培訓選手參與各項技能競賽,績效卓著“全國第一、世界優勝”蒙總統招見。˙學生檢定合格率丙級接近100%,取得證照張數級數〈乙級〉更是逐年提昇。˙優質的環境、一流的設備,有室內游泳池、田徑場、籃球場、重量訓練室、撞球台、桌球、溜冰場、電影視聽館......讓你快樂學習!)為作育英才,培養社會棟樑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