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洪飛彩墨畫個展登場嘉義轉運站二樓藝廊 點擊圖片放大

楊洪飛彩墨畫個展登場嘉義轉運站二樓藝廊

楊洪飛彩墨畫個展登場嘉義轉運站二樓藝廊 107.12.28

 (記者張家驤/嘉義市報導)活耀於嘉義地區藝文界多年的楊洪飛老師,以彩墨畫個展方式,自107年12月20日至108年1月18日,假嘉義市轉運站(轉運中心)二樓藝廊,做為期1個月的彩墨畫展出。本次展出彩墨畫作品計有18件,每件作品皆為精心佳作,值得細心觀賞。而此處展場屬於開放式的公共空間,不論途經此處或專程參觀,皆歡迎民眾前來共享藝文饗宴。

 

12月28日上午9時,由展出主辦單位轉運中心及策展單位嘉義市文藝作家協會舉行座談會、會中在轉運中心經理謝連仲、嘉義市文藝作家協會理事長林家儀、名譽理事長方耀蛟、理事魏金枝、創作者楊洪飛等分別致詞後。並由轉運中心經理謝連仲頒發感謝狀予創作者楊洪飛老師及嘉義市文藝作家協會名譽理事長方耀蛟,感謝他們對藝文的宣揚貢獻及付出。嘉義市文藝作家協會受邀蒞臨觀禮的來賓計有理事長林家儀、常務理事劉婉如、理事魏金枝、鍾瑛、總幹事陳秋香、總務組長簡國勝、會務組長李惠文、李朝雄賢伉儷、翁麗芬、張鳳翎等。會後並合照留影。

 

楊洪飛老師自幼即喜愛繪畫,然因升學壓力,之後更忙於工作與家庭,無暇提筆作畫,直至1998年隨王宏一老師正式學習國畫基本筆法,之後分別與董學武老師學水墨技法、呂清安老師學花鳥畫法及王俊生老師學習嶺南派畫法。對楊老師而言,藝術是將許多美的事物相組合成一體,是創作者的心靈深處層層不同的理念,然要配合著自然的景觀、外在的物像,呈現的作品在創作者於動筆時都要把自己心中的感覺描述出來,如此,觀賞者在看畫時自然對作畫者的心意產生共鳴。歡迎您一同沉浸在楊老師的彩墨世界,共享畫家與觀者間的心中愉悅。

 

楊洪飛簡介

*曾任

國小教師、祕書、嘉義東區樂齡國畫教師、嘉義市象外水墨研究會理事長、嘉義市文藝作家協會理事長、嘉義市青溪新文藝學會理事長、藝境畫會創會會長、中華國際文化藝術交流協會副理事長。

*現任

嘉義市文藝作家協會榮譽理事長、嘉義市青溪新文藝學會榮譽理事長、嘉義市象外水墨研究會顧問、嘉義市雲石彩墨藝術學會顧問、嘉義市社區大學發展協會理事、嘉義市美術協會理事。

*展覽

個展:雲林文化局個展兩次、新營市文化局、嘉義榮民醫院、嘉義基督教醫院兩次、大同技術學院、佛光山嘉義南華會舘美術舘、嘉義市政府大廳、嘉義市稅捐處、嘉義文化中心桃城雅舍、竹崎文教基金會、嘉義長青園文藝走廊、嘉義市西區戶政市務所、嘉義客運轉運站二樓文藝走廊。聯展:數十餘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