恣藝徜徉 嘉大106學年度視覺藝術系系展 點擊圖片放大

恣藝徜徉 嘉大106學年度視覺藝術系系展

 恣藝徜徉 嘉大106學年度視覺藝術系系展  107.03.31

(記者張家驤嘉義報導) 國立嘉義大學106 學年度視覺藝術系系展「恣藝徜徉」,於3月31日至4月29日假嘉義鐵道藝術村 4、5號倉庫展出,並於3月31日(六)上午11:00舉辦開幕茶會典禮,出席茶會貴賓有文化局吳松村科長、市議員(陳幸枝、王美惠、蔡文旭)、及該校人文學院院長李明仁、系主任廖瑞章.....等出席並致詞。本次展出作品極具原創獨特風格,非常值得愛好藝文的民眾前往參觀。

展出主題「恣藝徜徉」是希望能藉由作品鉤出最真實的自我也讓觀賞者能夠透過畫面瞭解創作者的內心世界。參展作品風格多元,不管是細膩的筆劃繪製以表達內心之複雜,或是使用抽象的手法表現夢中模糊的圖像,還是以粗曠有力的線條呈現心境的廣大,創作手法及內容相當豐富。可看出全體師生對此次展覽的用心和努力,以及參與的學生對於表達自我想法的手法及媒材運用與作品內容深度的探討皆值得正面回饋與鼓勵。

 展出主軸題材除大膽表現創作者心境外,也開始省思自我與社會觀感的連結做批判和探討,除了不斷嘗試打破舊有的框架,也在新的創作觀點間不斷調和與修正,並將已知的藝術世界注入更多新的元素重新組合讓「恣藝徜徉」呈現不凡的生命力。

 本次系展入圍作品分別為平面類(水墨、書法、油畫、水彩、素描、版畫)、立體造型類(綜合媒材、雕塑、裝置、立體造型)以及數位藝術與設計類(電腦平面繪畫、2D動畫、3D動畫、數位影像處理進入第二階段複審與決選時採依各類評審。由系學會邀請系上教授與副教授共同評選於3月31日11:00舉行開幕茶會與講評。

該「恣藝徜徉」視覺藝術系系展,此次在嘉義鐵道藝術村4號5號倉庫展出,正展現了一股新的藝術能量,而 嘉義鐵道藝術村是一個具有藝術能量匯集並兼具提供民眾深度專業感受的藝術聚落。兩者相輝映,除了讓藝術有展示能量的舞台,也讓嘉義鐵道藝術村發揮了更多的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