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海音樂舞宴 第一屆頭港里花海路跑賽 點擊圖片放大

花海音樂舞宴 第一屆頭港里花海路跑賽

花海音樂舞宴 第一屆頭港里花海路跑賽  106.12.17

(記者曾萃霞嘉義報導)嘉義市何庒社區發展協會於106年12月17日下午15:00舉辦頭港里花海路跑賽(起點:育人路彰武宮 終點:玉山路底)。里民們以行動支持這次的活動,在彰武宮廟前擠滿了報名參加路跑的民眾。同時現場也來了不少貴賓,包括嘉義市議長蕭淑麗、行政院雲嘉南執行處副執行長徐文志、嘉義市小英之友會秘書長黃敏修、頭港里里長高永諒…等,皆不畏寒風前來參加這次活動。

 

路跑活動在終點處安排了一系列的表演節目,首先由H2流行舞蹈團帶來〞歡喜跳恰恰〞舞曲,為餘興節目做個熱鬧的開場。H2指的是(Happy& Healthy),該舞蹈團成立於103年7月,由幾位熱愛舞蹈的媽媽們所組成,平日各自為家庭、努力工作,利用閒暇之餘且固定於每週五晚上在和睦國小舞蹈教室排舞練習,甚至假日到各安養中心,以舞蹈表演方式,慰勞安養院之長輩們。團長IVY 表示,很高興參與這次路跑餘興節目表演,團員們個個也使出渾身解數,並且也帶來多首的舞蹈表演。雖然是業餘舞蹈團體,但頂著刺骨的寒風,渾身是勁,並且架勢十足,絲毫不亞於專業的舞蹈團。

 

繼H2流行舞蹈團與舞魅舞蹈團帶來精彩表演後,緊接著的是遠從白河而來的”白河蓮鄉琴韻”所準備的二胡演奏,表演曲目有:快樂的出帆、YOU ARE MY SUNSHINE、秋蟬與情人再見(台灣民謠:月夜愁)…多首好聽的曲子。其中最特別的是將國中英文教本裡的歌曲 YOU ARE MY SUNHINE 改編成恰恰舞曲的節奏,再以二胡演奏,令人有耳目一新的感覺,不少台下來賓,忍不住隨著音樂翩翩起舞。

 

節目最後壓軸是龍鳳兒舞蹈團的舞蹈表演與頒獎活動,龍鳳兒熱鬧非凡的場面,與活潑充滿活力的表演內容,台下觀眾HIGH到最高點,同時也將該活動帶到最高潮。

 

何庒社區發展協會總幹事游啟揚表示:希望透過路跑活動提升里民運動風氣,強健體魄,村子後面大片田園是跑步健走的好地方,延著路走到二二八紀念公園,剛好是1公里,同時可以試試自己的運動量。在這次活動中看到大家扶老攜幼,全家總動員在寒風凜冽之中熱情參與路跑,內心非常感動與欣慰,一切的勞苦、努力都是值得的。同時並感謝參加路跑的來賓與表演的老師們在寒風中熱情參與,讓路跑活動圓滿成功且帶給里民優質音樂舞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