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市市長涂醒哲駐足檜木心鎖橋「感謝牌」的意義 點擊圖片放大

嘉義市市長涂醒哲駐足檜木心鎖橋「感謝牌」的意義

嘉義市市長涂醒哲駐足檜木心鎖橋「感謝牌」的意義                                 106.05.07

  (記者張覺昌嘉義報導)位於嘉義後火車站二樓的檜木心鎖橋,於106年5月6日由市府交通觀光處主導,舉辦了一場「相揪回嘉 搭公車˙一檜千守 愛永恆,心鎖橋重新啟用回娘家」活動。嘉義市市長涂醒哲夫婦聯袂出席,亦有多位市議員及貴賓出席,群眾更是熱心参與,此次活動很成功,對於繁榮地方及推動觀光的意涵非常重要且意義深遠。

  本次活動在頒發感謝狀時,除了頒發感謝狀給各有關單位外,涂市長並頒發感謝狀給嘉義市文藝作家協會及張福昇老師,感謝在心鎖橋建立初期及過程中自願對於心鎖橋所做出的各種人、財、物力的付出。當市長駐足心鎖橋「感謝牌」時,一群站在周圍為心鎖橋默默付出的藝文家們,莫不有感:「官方看到了這是民間藝文界在為社會奉獻的一環吧!」此刻也為官民合作社會樂融融的佳話又添一實例。

  心鎖橋上的掛牌為檜木製品,而上方的十八幅作品亦為檜木作品,其詩文也皆與心鎖橋意涵有關,且技巧也以燒烙為主,故此心鎖橋有其特色。歡迎民眾細心觀賞更歡迎為心鎖橋加添掛牌。

感謝牌內容: 

茲有嘉義市文藝作家協會會員提供檜木燒烙藝

術作品,裝飾本心鎖橋,致使本景點增輝。今特立

牌感謝有關單位及提供作品之大德。

嘉義市政府交通觀光處 

嘉義市文藝作家協會 

國光商行股份有限公司

方耀蛟 任陸森(洛人) 江美玉 李惠文  林瑞煌 

張家驤 張福昇      黃意文 游明蘭  楊洪飛 

楊渭濱 楊貴真      楊淑容 劉婉如  蘇芳儀

(依姓氏筆畫排列)

二O一四年冬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