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嘉義文化創意產業園區拉開了嘉義市藝術節的序幕 點擊圖片放大

在嘉義文化創意產業園區拉開了嘉義市藝術節的序幕

攝影:張家驤

在嘉義文化創意產業園區拉開了嘉義市藝術節的序幕 106.04.29.
(記者張家驤嘉義報導)嘉義文化創意產業園區於4月29上午由嘉義市張副市長惠博致詞開幕後,並於下午13時正式拉開嘉義市藝術節活動的序幕。且以馬拉松式戶外匯演及表演市集的概念連續有兩天的活動,邀請了長藝閣掌中劇團、達康.come、野孩子肢體劇場、FOCA福爾摩沙馬戲團、韻清樂舞團,以及多個在地社團和街頭藝人於主舞台和藝術大道上輪番演出,歡迎民眾蒞臨嘉義文化創意產業園區,同享午後及夜晚的藝術饗宴。
4月29日演出節目
13:00 鐵車市集開始
14:00-17:00 藝術大匯演 (知名表團、在地表團、街頭藝人)
18:00-19:00 達康.come
4月30日演出節目
13:00 鐵車市集開始
14:00-17:00 藝術大匯演 (知名表團、在地表團、街頭藝人)
17:00-18:00 露天電影院 (黎宇文導演《男生。故事》舞蹈紀錄片)
18:30-19:00 長義閣掌中劇團
演出團隊
【主舞台】
長義閣掌中劇團 / 布袋戲
達康.come漫才屋 / Live Band
嘉義市社大APPLE烏克麗麗南團 / 音樂 - 烏克麗麗
【藝術大匯演】(依筆畫順序排列)
Double Gangster / 街舞
FOCA福爾摩沙馬戲團 Formosa Circus Art / 新馬戲
玉豪-夢想家 / 音樂 - 爵士鼓
氣球師Alan / 互動式氣球演出
野孩子肢體劇場 L'Enfant S. Physical Theatre / 默劇
嘉義市社區大學旅克幫 / 音樂 - 烏克麗麗
嘉義築風陶笛樂團 / 音樂 - 陶笛
嘉義魔術協會 / 魔術
蓁蓁姐姐工作坊 /兒童舞蹈互動
韻清樂舞劇團 / 傳統戲曲 - 黃梅戲
嘉義市藝術節活動期間為4月29日至6月25日。並以「藝嘉親」為主題,節目將包含超過50場次不同類型的活動,規劃「開幕活動」、「嘉藝精選」、「藝嘉店」、「藝起玩」、「藝講堂」、「藝學習」、「公園開演」、「特殊展演」等八大主題。演出地點橫跨嘉義市室內外各創意空間與表演場所,內容涵括戲劇、舞蹈、音樂、新馬戲、漫才、新媒體及特殊展演等。今年藝術節的表演場地包括了文化局音樂廳,嘉義文化創意產業園區、鐵道藝術村倉庫、文化中心文化廣場、中正公園、文化公園,以及市區內多個特色小店,包括承億小鎮慢讀、玖咖啡、筷趣大飯店、秘氏咖啡、好思當代,使嘉義市處處都能迸發出藝術的火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