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陸森八五展圖片 點擊圖片放大

任陸森八五展圖片

「任陸森 ― 85回顧展」藝文界佳評如潮 106.02.26

(記者江美玉嘉義報導)任陸森老師於106年2月22日至3月19日在佛光山嘉義會館(即舊南華學館)舉辦「任陸森 ― 85回顧展」2月25日上午十時並舉行茶會。

當日參加茶會來賓,多為親朋好友及藝文界同好,還有許多貴賓蒞臨如:教育處長余坤龍、退伍軍人協會前市議員陳文齡、中央軍校理事長鄢民治、象外畫會理事長董學武老師、青溪新文藝協會魏金枝理事長、教師書畫協會張素佾理事長、前國立嘉義高中何經校長及新港藝術高中廖連喜校長等。在貴賓致詞中稱讚任陸森老師放下槍桿,拿起筆桿,都有傑出表現,是個文武雙全的人。也有稱讚他走向戶外,師法自然,作畫至今20多年仍不停筆,且做人處事圓融,望重藝壇。更有人激勵他百歲時再開畫展。

任老師這次展出的作品有50餘件,包括書法14件、水墨畫31件、油畫5件,是多年來走過見過之處,有黃山、洛陽、江南、加拿大及台灣嘉義地區風光,任老師表示:85回顧展除了以回家鄉所見風土表現在作品上外,並將歷年來所畫的油畫及大幅書法借此次回顧展出。任老師並表示這次的展出,獲得各位的關心,在天候寒冷中參加茶會非常感謝大家的蒞臨指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