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海揚颿」嘉義市教師書畫協會會員聯展 點擊圖片放大

「藝海揚颿」嘉義市教師書畫協會會員聯展

「藝海揚颿」嘉義市教師書畫協會會員聯展 109.09.26

 (記者張家驤/嘉義市報導) 9月26日下午2時許,有著茶香,伴著薩克斯風樂音的繚繞,司儀風趣的導引嘉義市教師書畫協會理事長張素佾開始介紹與會的貴賓。此刻啟動的正是嘉義市教師書畫協會109年度會員聯展的茶會活動,在現場滿座的情況下,貴賓們的致意與來賓的掌聲,送出了肯定展出會員們作品成果豐碩的訊息。

茶會首先由嘉義市文化局副局長林金龍致詞,接續則有嘉義市議員蔡文旭、臺灣書法協會理事長沈榮槐、嘉義市議員傅大偉、國立嘉義大學圖書館館長陳政見等分別致詞,在該會張理事長最末致詞後,所安排的大合照則滿足了大夥榮耀的一刻。

所謂「筆墨當隨時代,我筆寫我心」,書畫創作是書畫家內心世界的外化。該會許多會員均從事書畫創作達數十年之久,潛心研究,創作功力深厚,技法精到,且不斷求新求變,取材多元,內容意境深遠,故展出之作品皆充分展現每人不同之才情與學養。

此次「藝海揚颿」教師書畫協會會員聯展,該會特別安排有書法講座活動,而在安排間隙之際,有茶點豐富著來賓的味蕾,更有80位會員的百餘幅風貌各異,內容豐富的書法、國畫、油畫、版畫等各類作品,可以移遊眼簾下,貯藏腦海中,咀嚼心頭上。

書法講座則是邀請書法名家李憲專老師專題演講,講題是:「妙簡漫行—書法創作經驗談」,李憲專老師以創作理念、學理依據、創作過程、作品解說等四個大綱與來賓們分享。在熱烈感謝掌聲裡,含著知識經驗來之不易的道理,會員們將之搋在懷裡,想必未來自我作品增上,自是可期。

展覽資訊

展覽日期:109-09-23 ~ 109-09-27

展覽地點:嘉義市東區忠孝路275號

(文化藝廊 文化局4樓展覽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