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惠禎水系列~墨彩回嘉特展 點擊圖片放大

蕭惠禎水系列~墨彩回嘉特展

蕭惠禎水系列~墨彩回嘉特展 109.09.19
(特派記者陳文政/嘉義市報導)大多數人都知道,嘉義大學有一間漂亮的昆蟲館,但鮮少知道校區裡的圖書館一樓,也是一間頗具規模的展覽館,現正展出蕭惠禎水系列—墨彩回嘉特展,於9月19日上午10時30分舉辦開幕茶會,除文化局長盧怡君、議員蔡文旭出席致詞外,更多的是校長、教授、藝術家們匯聚一堂,顯出此次展覽不凡的氣勢和意義。展期自9月19日至10月24日止,歡迎民眾踴躍前往觀賞。
本次展出主題~水系列,以水墨方式呈現存在於大自然界中水的風貌,舉凡瀑布、流水、湖水倒影……到最具挑戰的海水,都是本次呈現的情境。值得一提的是蕭惠禎曾於去年底到今年2月初,近3個月在蘭嶼采風(看海的日子),由觀察寫生到創作完成,接受全新的考驗,突破以往傳統的創作思維,以更多元的技法,媒材色彩,賦予全新風貌的水世界。
本次共展出30餘件,其中海水佔三分之一以上,是多元創新的水世界,歡迎大家共襄盛舉,來一趟藝術心靈饗宴。

展出時間:109/9/19—109/10/24(週一至週六9:00—17:00),週日及連續假日不開放)
展出地點:嘉義大學_蘭潭校區_圖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