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文創園區「針感紋身嘉義展」熱鬧登場 點擊圖片放大

嘉義文創園區「針感紋身嘉義展」熱鬧登場

嘉義文創園區「針感紋身嘉義展」熱鬧登場 109.09.18

 (記者游明蘭/嘉義市報導/轉載109.09.18 好話新聞網圖文)

嘉義文創園區「針感紋身嘉義展」熱鬧登場 109.09.18

(記者張家驤/嘉義市報導) 9月18日至20日由嘉義在地青年「神韻刺青」舉辦的今年唯一、雲嘉南首次規模最大「針感紋身嘉義展」登場了,該活動並於18日上午11:30舉行記者會。

 

此次共超過百位刺青師齊聚一堂,並有台灣饒舌嘻哈團體「玖壹壹」與DJ昆娜演出,更串聯嘉義在地超過三百組商家,積極推動在地美食與文化,並於開幕當天(9月18日)特別邀請知名進口跑車的車友遊行嘉義市區,接續於文創園區展開嘉義第一次跑車展,展現專屬於嘉義的青年創意能量!

 

為期三天的刺青展,主辦單位神韻刺青邀請來自全台各地一百多位的刺青好手與模特兒一同來共襄盛舉,讓嘉義市民能夠近距離地了解、欣賞刺青藝術的多種樣貌與獨特的美。觀眾還能在展會現場觀看刺青過程,以及刺激的紋身競賽,欣賞頂尖刺青師的作品在舞台上大放異彩!展會活動期間,主辦單位也盛大邀請台灣饒舌嘻哈團體玖壹壹與DJ昆娜,期望為刺青展帶來更嗨、更熱列的氣氛!9月18、20日DJ昆娜將帶來精彩的DJ表演,而玖壹壹將在19日盛大登台,喜歡他們的觀眾絕對不能錯過!除了熱鬧精彩的演出,展會會場內也設置靜態畫作展區,讓觀眾欣賞台灣知名影像詩人藝術家陳志駒以及神韻刺青主理人曾昱傑的精湛作品。

 

「針感紋身嘉義展」9月18日(五)至20日(日)於嘉義文創園區辦理,特殊展示及演出需購票參觀,戶外市集則歡迎民眾參與。主辦單位「神韻刺青」主理人曾昱傑表示:「這次紋身展,儘管遇上疫情影響,外國刺青師無法如期前來參展,主辦單位仍力邀全台刺青好手參與此盛事,期望在2020年依然能夠將台灣的紋身展延續下去。」多樣化青年創意展演匯集於文創園區,期待展現專屬於嘉義的青年創意能量,重新再次認識嘉義!

 

活動資訊

活動時間:2020年9月18日(五)至20日(日)

活動地點:嘉義文化創意產業園區A棟(嘉義市中山路616號,舊酒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