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夏至藝術節嘉義連線暑假過得不一樣 點擊圖片放大

2020夏至藝術節嘉義連線暑假過得不一樣

2020夏至藝術節嘉義連線暑假過得不一樣 109.08.12

記者游明蘭/嘉義市報導/轉載109.08/12 好話新聞網圖文)

(記者張家驤/嘉義市報導/照片:嘉市文化局提供) 由嘉義市、嘉義縣、雲林縣、臺南市四個縣市聯合規劃的跨縣市藝術活動,帶給大家一個不一樣的暑假。2020夏至藝術節是中南部享負盛名的藝術節慶,今年已邁入了第五年。

今年因為疫情關係,在暑假期間許多人出不了國,而嘉義市政府文化局為了鼓勵大家透過藝術聚在一起,看見國內藝術之美,特地規劃【嘉義連線:暑假在一起藝術節】Summer Together 系列活動,透過十種在一起的藝文新生活模式,帶給大家不一樣的暑假。

繼上星期經典K歌在一起「嘉義市交響樂團」弦樂四重奏精彩演出後,本周六(8/15)藝術節為大家策劃了由如婷舞蹈團帶來的無條件舞在一起「舞動青春~放暑假」精彩舞蹈表演,本周日(8/16)由嘉頌擊樂帶來打鼓的人在一起「嘉頌擊樂:既閒、何不練熟鼓」,場場精彩,歡迎大家一起來嘉義市政府文化局音樂廳迎接正向活力。

如婷舞蹈團簡介:

「如婷舞蹈團」成立於1998年,由嘉義市資深舞蹈教育家石陳春蓉老師創辦。該團自2003年起至2019年,連續十七度入選嘉義市傑出優良團隊。近年更遠赴北京舞蹈學院參與「桃李芬芳」藝術競賽,以作品「紫藤映月」榮獲芭蕾群舞「閃耀金星獎」、「表演級金獎」及「優秀指導教師」等殊榮。至今已在嘉義地區耕耘逾40載,從學校至社區對於在地舞蹈教育不遺餘力,培育相當多跳舞好手。

嘉頌擊樂簡介:

「嘉頌擊樂」為嘉頌重奏團的子團隊,從擊樂出發,但不侷限於擊樂,以節目製作為團隊核心,目的是「聚人成事、一起玩」,除展演外也聚焦於擊樂教育、擊樂分享、擊樂成長,期待能為城市帶來更多樂趣!

還有更多精彩活動,歡迎大家繼續follow夏至藝術節

http://summertheatrefestival.tainan.gov.tw/

https://www.facebook.com/yacctthea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