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華人心懷世界 幫助弱勢植物人 點擊圖片放大

世華人心懷世界 幫助弱勢植物人

世華人心懷世界 幫助弱勢植物人  109.07.22

(記者游明蘭/嘉義市報導)嘉義市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七月份月例會在樂億皇家飯店熱鬧舉行藝文公益活動。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嘉義分會創會長蔡佳靜,在總會第一副總會長陳阡蕙與顧問、會姐見證下,捐助新台幣5萬元幫助創世基金會嘉義院「永續嘉園」公益園遊會活動,由創世基金會公關社資部區組長邵莉雅代表受贈,並回贈感謝狀。

 

創會長蔡佳靜也同時為愛兒堡幼兒園執行長,園所長期配合創世募集發票活動,認同「救一位植物人 就是救一個家庭」的服務理念,得知創世因為疫情而延期至9月19日的園遊會需協助,號召會姐共同集氣,幫助弱勢植物人,共募集到5萬元,落實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心懷世界」的宗旨。

創世基金會目前安養22位植物人、到宅服務108位植物人及失能臥床老人,蔡佳靜會長也期待在疫情紓緩後,能有機會到安養院裡關懷植物人,或實際參與到宅服務,更盡一己之力。

 

會中還有愛麗莎老師指導教學「水果甜點水彩教學」活動,積極參與的人員均開心、成長、正向反應熱絡,更期待大家共同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