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在乎你 吳昱伶立體紙雕特展 點擊圖片放大

「紙」在乎你 吳昱伶立體紙雕特展

「紙」在乎你 吳昱伶立體紙雕特展    109.05.31

(記者張覺昌/嘉義市報導) 又被稱為紙浮雕的立體紙雕展覽,在嘉義市文化局3樓展覽室由名紙雕老師吳昱伶,為民眾特別推出「紙」在乎你為題的立體紙雕展覽,讓大家感受一下不一樣的視覺饗宴。

1967年生的吳老師是嘉義人,學生時期美術作品總是受到師長同學的喜愛,長期以來擔任學藝股長,並經常參加學藝競賽屢獲佳績,因而奠定對藝術的喜愛。1996年參與台北市立圖書館紙藝傳情聯展,深獲好評,因而培養出自信;1998年參與桃城美展競賽榮獲優選,更一頭栽進紙雕創作近25年。

熱衷於紙雕世界的吳老師,始終悠遊於紙雕創作中,因此一切的挫折與瓶頸,對她而言皆是成功的墊腳石。吳老師表示紙雕的創作可塑性高,取材容易,但與平面畫作一樣,需要構圖與配色,除此之外,立體紙雕多了空間的美感,最困難點也就在空間的配置上,各種的角度、正反面、側面、遠近的拿捏,也決定了一幅作品的成敗。

吳老師較擅長人物寫實及風景畫作,愛好活潑樂觀有朝氣的生活事物,因此每幅作品都是充滿力與美,耐人尋味。展出作品都是吳老師心境、心靜、心淨、心敬---的呈現!。吳老師認為沒有最好的,只有更好的 - 更是她的座右銘,也是驅策她前進的動力!

此次展出自5月20日至6月7日止,歡迎熱愛紙雕藝術的朋友踴躍前來嘉義市政府文化局3樓展覽室參觀,期許每幅作品都能夠融入你我的生活中,達到共鳴,讓生活更加多采多姿。

展覽資訊

展覽日期:108-05-20 ~ 109-06-07

展覽地點:嘉義市東區忠孝路275號(文化局3樓展覽室)

開放時間:09:00~17:00 (例假日、週一休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