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藝術節 午後帶來復古台味間的快樂 點擊圖片放大

嘉義藝術節 午後帶來復古台味間的快樂

嘉義藝術節 午後帶來復古台味間的快樂109.07.25

記者游明蘭/嘉義市報導/轉載109.07.25 好話新聞網圖文)

嘉義藝術節 午後帶來復古台味間的快樂  109.07.25

(記者張家驤/嘉義市報導)午後的嘉義市文化局廣場,有著洋溢著青春氣息的熱情及手舞足蹈-嗨!   到高點的激動。這番場景來自7月25日下午16:00 -17:35,嘉義藝術節的美秀集團和爽樂團的重磅演出.

首先登場的是爽樂團,該樂團成立於2011年初,成員為團長暨鍵盤手小樂、主唱紅中、吉他手維軒、貝斯手禮義四人;爽樂團參與過大大小小比賽,成績優異,也累積數百場大大小小的演出,挑戰各種不同多元的音樂風格,討厭被定義,更不去拘泥音樂型態,“快樂”是他們的生活態度,而“音樂”是他們快樂的來源,以團名中的爽為出發點,希望能不受拘束的做到令人聽了快樂,爽度破表的音樂,要讓現場觀眾隨著律動擺脫寂寞,體會酸甜苦辣都是人生。

接續登台的是美秀集團,這是個嘉義在地的獨立樂團,一出場就有著觀眾期待的叫聲,可見受歡迎的程度。美秀集團,團名取自母親的名字。曲風特色是帶有復古台味的搖滾和民謠,樂團採用自製樂器進行演出,音樂結合搖滾編制及自製實驗樂器,融合搖滾、民謠、龐克、實驗音樂等元素的華麗噴出!   

文化局表示,今年藝術節挑戰各種不同藝術風格,帶起嘉義市的藝文新熱潮,節目場場熱門、周周精彩,透過10大主題活動,讓觀眾朋友盡情的享受藝起森活的氛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