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市樂合慈善會送愛到偏鄉寒冬送暖公益活動2019.12.29 點擊圖片放大

嘉義市樂合慈善會送愛到偏鄉寒冬送暖公益活動2019.12.29

嘉義市樂合慈善會送愛到偏鄉寒冬送暖公益活動 108.12.29

(記者游明蘭、張慶斌/嘉義報導)歲末寒冬新春將近、送愛到偏鄉公益活動,於國曆108年12月29日朴子配天宮辦理寒冬送暖活動。指導單位:朴子市公所、太保市公所、水上鄉公所、六腳鄉公所、鹿草鄉公所。主辦單位:嘉義市樂合慈善會理事長黃仁俊、國際同濟會澎嘉南區區主席林增銳、朴子配天宮、台北市安和扶輪社(2019-20年度「地區指定基金DDF」案號:DG2088886-22)。承辦單位:耐斯企業白鴿樂團、鵝媽媽公益樂團、玉山扶輪社公益樂團、台北市同慶扶輪社。協辦單位:聖倪國際有限公司、阿里山國際同濟會、救國團嘉義市西區團委會、振興鋼模公司、紅雅兄弟姐妹會、一群熱心人士共同熱心參與。
樂合慈善會創會長林崑松85年6月16日立案至今第七-八屆理事長黃仁俊、常務監事黃木興、常務理事游明蘭、理監事團隊、秘書朱麗美、會計洪秀暖、會兄姐弟妹共同善緣念護持活動讓社會有溫度。黃理事長率團隊前往偏鄉送暖、堅持下鄉把愛延伸到每一個角落讓同胞心不孤單、社會有溫暖大家向上的力量共同努力。
黃理事長表示這次共捐贈對象657戶,每戶現金2000元、白米、米粉、皮蛋、洗衣乳、麵條、寫春聯、健康檢查⋯等。送愛到偏鄉已邁入第四年度,會兄姐們高度的肯定這項公益活動,活動中常有感動的事蹟、凝聚團隊力量、共同支持延續非常有意義愛的關懷活動。
黃理事長表示年年擴大活動當中要感謝上至協助提供每一個個案的政府的單位、長期提供金錢與物資的民間團體、公司行號、善心人士不勝枚舉。感謝白鴿樂團、鵝媽媽樂團團員們讓全體充滿快樂的氣氛、為大家準備熱騰騰的午餐的團隊、動員上百名志工來幫忙,再多的感謝好像不足以形容協會此刻謝謝大家的心情,慈善會用把這活動一直辦下去來感謝所有參與的大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