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屆世界華人心靈領袖台北101高峰會 點擊圖片放大

第一屆世界華人心靈領袖台北101高峰會

第一屆世界華人心靈領袖台北101高峰會 108.12.27
(記者游明蘭/嘉義台北報導)Peter 6城市心靈領袖讀書會於十二月二十七日下午六時為該讀書會年度大會暨第一屆世界華人心靈領袖讀書會歲末感恩台北101高峰會。會場來賓熱絡,並在總會長陳國文介紹、世界華人工商婦女協會嘉義分會創會長蔡佳靜、嘉義若竹兒董事長頼嬿妤、高雄心靈15讀書會會長李素珍、台南、嘉義、新竹、台北心靈讀書會領袖群。融合聖誕、品酒、黑咖啡、國標Party、陳建大明老師分享"愛在藝術發時"多元活動,會中安排貴賓合影及捐助若竹兒公益善款,期望心靈讀書會成為全國CP值最高的讀書會。
陳總會長表示台北101心靈領袖高峰會的學長姊們大家好,感謝熱情參與今晚盛會,能在台北101開會將6城市的榮譽會長,會長,幹部菁英學長姊滙集在台北101,本來就是一個挑戰,很高興今晚100%的出席率!Peter總會長也被大家永不放棄,堅持到底的毅力及堅持所感動。很多學長姊前一天就已抵達台北期待這場充滿愛的高峰會,只因我們在台灣最高的台北101~86樓地方向世人傳答心靈領袖讀書會的宗旨"以身作則,結合公益活動,號召衆人,傳愛千里。
尤其我們在台東都蘭從事在宅醫療及新住民有機蔬材的陳建大明老師直接從台東搭飛機來參加這場高峰會,台南榮譽財務長包秋凉學姐,搭高鐵從台南蹲到台北,孟慶龍傻咖啡沖泡機前天就來考察場地,葡萄酒達人耀宗學長更搬了3箱酒到101,羅傳添老師及郭老師怡君,為了這場盛會,也練習了上海百樂門風舞曲,帶大家跳恰恰,整晚的讀書會就如大明老師今晚演講主題"愛在藝術發光時"充滿愛。每一位學長姊的辛勞付出都在今晚獲得張顯與表揚,心惠學姐獲得年度推廣城市交流大使MVP,她的付出令人感動。
6城市心靈領袖讀書會除嘉義總會滿6年4個月外,其餘5城市讀書會已滿2年7個月到2年9個月,在全國知名度與日攀升,讀書會所重視的品質與心靈內在的提升與多元化課程是大家有目共睹,每場讀書會各城市在榮譽會長及各會長用心經營下,吸引了好多學長姊慕名而來,也是第一個讀書會把夫妻檔,父子檔,母子檔吸引來的讀書會。身為總會長的Peter在此要透過今晚餐會感謝大家,只要我們用心,只要我們堅持下去,不談宗教,政治,爭議及情色話題,保持心靈領袖的園地成乾淨的平和的喜悅和正能量的地方,一定能成為更多人想加入我們用心灌溉充滿愛的讀書會。Youtube網紅作家(愛與夢想作者林蓓貝所言)人生不進則退,我們不能保持靜止,只有大步前進、充滿熱情、積極上進、無止境學習分享,才是王道。
感謝今日有許多世界級社團參與(世華會嘉義分會創會長蔡佳靜及藝文家媒體總監游明蘭會姐),而我們讀書會在大明老師及數十位台灣最堅強教授老師師資指導下,必定能透過多元化課程如大明老師的"愛在藝術發光時"將愛發揚光大,最難能可貴的是讀書不忘關心弱勢,每個人盡微薄心力奉獻小愛所的"蝴蝶效應"將能滙集成一股強大力量,感謝若竹兒基金會賴董事長嬿伃撥冗參加這場充滿"愛"的盛會捐助的善款代表6城市心靈領袖讀書會一個善心的開始,我們會持續結合公益慈善活動發揮大愛!希望"第一屆世界華人心靈領袖台北101高峰會"啓動後能持續辦下去,讓愛的正能量被感受,被傳遞,Peter創會長祝所有學長姊身體健康,闔家平安喜樂,聖誕假期快樂,一起用愛迎接2020新年的到來,感謝6城市每一位學長姊的支持與付出,您們好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