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2020全嘉藝起來跨年晚會記者會-2020嘉義愛你愛你 點擊圖片放大

迎接2020全嘉藝起來跨年晚會記者會-2020嘉義愛你愛你

迎接2020全嘉藝起來跨年晚會記者會-2020嘉義愛你愛你108.12.26
(記者蕭雅翎/嘉義報導)
嘉義市「迎接2020全嘉藝起來跨年晚會」將於2019年12月31日晚間6點於嘉義市立體育場舉行,連續6.5小時的精彩表演、美食與文創攤位以及電動機(自行)車抽獎活動,讓大家好吃好喝又好玩;今(26)日於市府1樓中庭舉行記者會,市長黃敏惠邀請大家呼朋引伴來嘉義,一起與勇媽市長倒數,一同感受嘉義市的熱情,共同迎接充滿希望的2020。
記者會在金曲獎最佳臺語專輯得主-廖士賢與超級偶像9總冠軍-張語噥的歌聲中揭開序幕,兩位除了是嘉義人外,亦是今年跨年晚會的表演嘉賓;特別是廖士賢秉持著嘉義人勤勞、永不放棄的精神在異鄉打拼,而為嘉義市創作的《嘉義》一曲,展現出嘉義市有情有義的在地人文風情與抒發對嘉義市的情懷。
嘉義市跨年晚會由可愛趣味的主持人巴鈺、GINO主持,表演嘉賓除廖士賢與張語噥外,更邀請超強「金」牌藝人與大家一同歡度跨年夜,包括金鐘獎戲劇節目女配角-曾沛慈、金曲樂團-董事長樂團以及金曲歌后-秀蘭瑪雅、金曲獎最佳新人入圍-王豔薇;秀蘭瑪雅更將與在地學校管樂團、在地曼斯特舞團跨界結合演出;為帶給觀眾更高級的饗宴,今年嘉義市更首創T型舞臺,讓觀眾與表演者近距離互動,並搭配400吋LED螢幕以及3座300吋大型布幕,並展現對外募集的60張溫馨、歡樂照片,用愛串連「我愛嘉義」,讓大家在輕鬆愉快跨年之餘,同時體驗嘉義情與在地文化。
嘉義市長黃敏惠表示,「豬」事圓滿即將要過去,我們要迎接「鼠」來寶;雖然現在有許多困難,但嘉義市要更加認真、努力,讓大家看到嘉義市,只要是認同嘉義的人都是嘉義人,都不是局外人。在苦難中成長會更茁壯,因為我們有凝聚力、我們有更大的能量,讓歡喜、希望、讓歌聲,讓你我之間的熱情來照耀嘉義,讓大家看到嘉義,讓大家迎接未來的一年,對未來有更大、更高、更歡樂的期待,希望「大漢細漢相揪」一起來倒數計時。
黃敏惠市長更感謝各界的贊助,包含福添福社會福利慈善基金會、山興企業行、財團法人九華山地藏庵、嘉邑城隍廟、嘉義文財殿等,讓晚會當天除了精彩的表演節目外,更有1部gogoro電動機車與5部電動自行車的抽獎活動,讓參與的大、小朋友都有機會帶回家。民眾當天記得攜帶個人身份證或健保卡,核對身分對獎。黃敏惠市長也提醒大家日夜溫差較大,注意增減保暖衣物。
為方便民眾一同參與跨年晚會,主辦單位提供免費接駁專車,自當天17時起至凌晨1點於嘉義火車站與活動場地接駁;臺鐵也為跨年活動日加開散場列車,歡迎民眾多加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