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們童在藝起」楊又蓉兒童畫展高興開展 點擊圖片放大

「讓我們童在藝起」楊又蓉兒童畫展高興開展

「讓我們童在藝起」楊又蓉兒童畫展高興開展  2019.12.21

(特派記者陳文政/嘉義報導) 楊又蓉是興嘉國小六年級的小朋友,從小就喜歡畫畫塗鴉,四年級時開始正式學畫,今年參加全國學生美術比賽榮獲甲等獎,又勇奪中部四縣市寫生比賽第一名。自今日(12/21)起在「群鷹展藝空間」展出一個月,各類作品計有十四件,歡迎各位喜歡畫畫的大朋友、小朋友把握時間觀摩欣賞。

開幕茶會在早上十時開始,小小的展場擠滿了人潮,大都是楊又蓉的親屬、家長及師長們,其就讀的興嘉國小校長朱麗乖更在致詞時大力讚賞又蓉的努力與才華,並表示當大家都拼命念書以期考上好大學時,能發現自己的興趣與才能,也可以開創一條屬於自己的道路,更值得所有家長認真思考。而楊又蓉小朋友在致詞時,表現得雖有些羞澀,但難掩開心的表情,不斷的說謝謝大家的支持與鼓勵,現場觀眾報以熱烈掌聲並期許她成為未來的嘉義之光。

展場負責人郭文居是前嘉義市議員,現於大雅路經營「群鷹運動整合行銷有限公司」,其公司內部特別規劃出展藝空間,目的在推廣運動、藝文、舞蹈、瑜珈等各類有益身心的活動,這次楊又蓉兒童畫展是第二檔的展覽,他在致詞時特別強調只要是素人藝術家,他都願意免費提供場地,希望嘉義處處有藝文,成為名符其實的畫都。

展場資訊: 

展期: 2019/12/21-2020/01/21 

茶會: 12/21(六)上午10:00 

地點:群鷹展藝空間 

 (嘉義市大雅路二段396號) 

參觀時間: 周一至周五9:0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