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慧茹老師蝶谷巴特視覺藝術師生聯展~愛的連結 點擊圖片放大

林慧茹老師蝶谷巴特視覺藝術師生聯展~愛的連結

林慧茹老師蝶谷巴特視覺藝術師生聯展~愛的連結112.03.04

(記者游明蘭/嘉義縣報導)

嘉義市朴子市高明寺每月藝文展,已行之多年,鼓勵從事藝術活動之個人或團體,提供不同藝文題材,讓從事藝術工作者,能有發表的舞台,也期盼開拓社區民眾的視野,提昇藝術文化欣賞的興趣與水準,以達「藝術生活化、生活藝術化」的境界。
林慧茹老師從事蝶谷巴特視覺藝術多年,造育英才無數。
高明寺董事長陳英毅表示:很榮幸邀請其師生於2023/03/01~03/28假高明寺藝文展示室展出。共展出33幅精彩作品。
在表彰婦女的三八婦女節月份,希望婦女們不止為家庭,工作付出,也有時間和自己在一起,享受手作的療癒時光。
林慧茹老師策劃展出~“愛的連結”創作展,期望藉由此次師生共同展出蝶古巴特創作畫布及拼貼家飾,玻璃瓶拼貼擺飾……等作品,讓社區婦女們能一展長才,也讓參觀者看到拼貼藝術多媒材的多元展覽,每位創作者的每幅作品,彷彿都訴說著一個故事!
展覽並邀請國寶級竹頭筊大師黃奕薰老師,提供精湛手作竹頭筊~寓教於展,連結教育意涵,非常有意義。

林慧茹老師與黃奕薰老師共同創作~綠度母與竹頭筊將竹頭筊與蝶古巴特結合聯展,讓民眾有不一樣的視覺藝術思考。也有邀請嘉‘’義市歐洲多媒材拼貼藝術協會‘’首席巫慧如老師的蝶古巴特畫布共同展出,同學們的作品也精彩可期。達到“愛的連結”,真是一舉數得。圖文/林慧茹提供

IMG_4248.jpg

IMG_869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