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2021全嘉藝起來跨年晚會 要歡樂也要遵守防疫規範 點擊圖片放大

迎接2021全嘉藝起來跨年晚會 要歡樂也要遵守防疫規範

迎接2021全嘉藝起來跨年晚會 要歡樂也要遵守防疫規範 109.12.23

(記者張家驤/嘉義市報導) 迎接2021跨年晚會要來嘍!嘉義市府於12月23日上午十點半於市府一樓大廳舉辦了「迎接2021全嘉藝起來跨年晚會」活動記者會。會中在介紹貴賓、介紹跨年活動、兩位(黃昺翔、陳思安)演唱表演、及市長黃敏惠致詞後,由市長與眾貴賓們共同啟動了迎接2021全嘉藝起來跨年晚會的儀式。本次跨年晚會將於12月31日(星期四)下午18時起,在嘉義市立體育場正式登場。連續6.5小時精彩演出,提供來到現場民眾幸福氛圍,一起快樂迎接2021年的到來。

 

「大咖抵嘉、重磅演出」,今年跨年晚會主持人將由沈玉琳、巴鈺雙人搭檔,演出陣容齊聚不同世代歌手,有嘉義在地藝人古家齊、2015年入圍金曲新人獎-王彙筑、四大天王就是你出道的-金志遙、美聲實力派女歌手-林芯儀、八點檔戲劇主題曲歌后,素有「小江蕙」之稱的-陳思安、五月天阿信力捧創作才子-黃奕儒、文青最愛的新聲代歌手-魏嘉瑩+樂團、能唱也能演台語實力型男-吳永濱、嘻哈甜心-陳謹緗以及來自聲林之王的最美聲空姐-徐樂芸,最後倒數將由勇媽市長黃敏惠與亞洲網路高知名度、創作俱佳、實力豐厚,來自馬來西亞的黃明志(自今年7月14日入境台灣參加金曲獎、金鐘獎典禮後,就一直待在台灣)及二度得獎金曲歌后「台灣歌姬」-黃妃二位重磅級藝人,和現場民眾一起歡樂倒數,迎接2021的第一刻。

 

市府文化局指出,今年菱型延伸舞臺再升級,舞臺中間有1座400吋LED大彩屏,側邊再加上6面直立彩屏,營造立體感的舞台視覺,現場還設有3座300吋大螢幕,全程轉播讓觀賞民眾視覺零缺點。「百工百業挺跨年」在跨年的最後倒數一分鐘,將播放募集60張溫馨、幸福照片,透過大螢幕分享幸福嘉義人的多元生活,無論是家庭、職場或專注工作時的照片,透過大螢幕分享最獨特、最溫馨的嘉義市跨年畫面。

 

之前疫情趨緩,嘉義市一直堅持「鬆綁不鬆懈」、「拱手不握手勤洗手:三手防疫政策」,因此嘉義市跨年晚會原本就有超前部署。跨年活動場域將會提供足量之手部清潔消毒用品、公共空間(廁所)提高消毒頻率,並設有醫療救護站及備妥相關的應變措施。活動當天採單一入口、單一出口;體育場正門為入口,設有多道進場動線,單一出口則是設在北側門。在入口處將進行體溫量測、手部消毒、實聯制(網路預填及現場登記) 。請參加活動民眾全程佩戴口罩,禁止在活動會場內飲食。市長黃敏惠籲請大家一起配合相關的防疫機制,請參加活動民眾務必遵守活動期間之防疫規範,可以事先上網登錄google表單,並請全程佩戴口罩,為利通知防疫相關訊息,參加民眾請攜帶手機,大家一起做好防疫措施,平安歡樂跨年。

 

市長黃敏惠表示12月31日當天下午16時開始,將進行周邊交通管制,嘉義市政府貼心安排接駁車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大眾運輸工具,而無法到場感受跨年氣氛的民眾也別擔心,今年「迎接2021全嘉藝起來」跨年晚會實況,將於民視新聞台、youtube頻道及facebook粉絲專頁進行網路直播,下午19時於網路全程直播,21時在民視第一台(CH151)有現場轉播,不管身你(妳)身在何處,隨時透過電視機、電腦以及手機都可同步收看,感受最有溫度、最歡樂、也是最有愛的跨年晚會。

 

活動相關訊息請上:「迎接2021全嘉藝起來」粉絲專頁查詢

https://www.facebook.com/Chiayirock2020

防疫入場實名制表單: https://reurl.cc/v1ZNb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