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屆鉅祥盃書法比賽 活動圓滿成果豐碩 點擊圖片放大

第一屆鉅祥盃書法比賽 活動圓滿成果豐碩

第一屆鉅祥盃書法比賽 活動圓滿成果豐碩  109.10.25.

(記者張家驤/嘉義縣報導)嘉義縣善心企業鉅祥工具開發有限公司黃盛彬董事長,於10月25日與承辦單位嘉義縣書法學會、萬能工商校友會、璿宿上天宮共同假水上鄉璿宿上天宮與水上國小兩處場地,舉辦第一屆鉅祥盃書法比賽。並於當日下午2點在璿宿上天宮廣場舉行開幕茶會。

茶會在鼓聲、琴聲、拌合著茶香熱鬧展開,現場來賓在聆聽黃董事長、立委、鄉長、多位縣市議員及校長致詞的過程中,位於兩側的書畫現場揮毫及藝文作品展示,則不斷散發藝文活動的氛圍。而分布在兩處的參賽者更是卯足全力,希望抱得美譽歸。在比賽等待之際,黃董事長和主持人與來賓的熱絡互動,及多單位感謝狀的頒發,更是彰顯了在地共襄盛舉的熱情。

本次比賽共有四個組別(社會組、大學大專高中組、國中組、國小組)前三名者除頒發獎狀紀念品外尚有獎金的鼓勵,而優選佳作亦可得獎狀及紀念品。比賽優勝名單出爐後由黃董事長及幾位校長輪番頒獎。活動於下午四時餘圓滿結束,可喜的是善心企業發揮大愛孕育著優秀的書法人才,使之後繼不斷。

各組前三名:社會組(第一名 台中市 馮玉清、第二名 苗栗縣 李重嶢、第三名 苗栗市 葉修宏)大學大專高中組(第一名 嘉義市 嘉義高中 吳冠德、第二名 雲林縣 斗六高中 廖佑晨、第三名 雲林縣 虎尾高中 蕭盈盈)國中組(第一名 台南市 民德國中 林士傑、第二名 高雄市 國昌國中 武以耕、第三名 嘉義民雄 協同中學 許瀞勻)國小組(雲林縣虎尾鎮 安慶國小 李東騰、第二名 嘉義縣朴子市 朴子國小 林宥儒、第三名 雲林縣虎尾鎮 立仁國小 張竑毅)。

協辦單位:萬能工商、嘉義縣圖書教育用品商業同業公會、嘉義市文藝作家協會、長春棉紙公司、邑米社區大學、國際佛光會水上分會、水上85度C、嘉義縣新住民茶藝協會、水上國中、水上國小、南靖國小、蒜頭國小、嘉義市新住民女性關懷協會、安和國小、嘉義縣脊髓損傷者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