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敏惠市長蒞臨 嘉市青溪新文藝學會會員聯展 點擊圖片放大

黃敏惠市長蒞臨 嘉市青溪新文藝學會會員聯展

黃敏惠市長蒞臨 嘉市青溪新文藝學會會員聯展  108.03.29

(記者張家驤/嘉義市報導) 嘉義市青溪新文藝學會於3月27日起至31日,假嘉義市政府文化局 4樓展覽室,舉辦該會108年度會員聯合美展,並於3月29日下午2:00舉辦美展茶會及剪綵儀式。

 

活動展場在進口處設有茶席兩處,茶香四溢,來賓們並在慈濟大學嘉義社教中心二胡班演奏聲中同時徜徉在書畫氛圍裡。在司儀的敦促聲中來賓們方回到座位上,止住了書畫世界的雲遊。

 

茶會開始首先由嘉義市長黃敏惠及貴賓們舉行剪綵儀式,並與全體來賓舉行大合照,隨後由黃市長致詞並表示,在歷任理事長及現任理事長魏金枝帶領下舉辦各項畫展、觀摩等活動,增加會員與市民間之互動;而每位會員藝術創作的水準年年提昇,每年均在文化局、各地文化場館舉辦會員聯展,普獲大眾好評,也對本市藝文創作風氣提振助益良多。並強調,嘉義向來有畫都美譽,也有人文城市之稱。感謝青溪新文藝學會舉辦108會員聯合美展,帶給市民美的感受,創造本市藝文新園地;也期待更多愛好文藝創作的同好們,一起加入創作行列。

 

黃市長因另有行程而先行離席後,由該會理事長魏金枝介紹出席來賓,並邀請貴賓(嘉義後備指揮部處長洪再賢、嘉義北回文化藝術基金會董事長林進一、地藏庵董事長黃俊森、蕙蘭獅子會會長李奇瑋、北回急難救助協會理事長林銘賢等)分別致詞。最後則由該會魏理事長致詞並表示感謝各位來賓的蒞臨。

 

本次會員聯展為該會年度內之主要大型展覽,由全體會員共同參與,展出畫作包含國畫、書法、篆刻、油畫、水彩、攝影、素描、烙畫及複合媒材等,具多樣性的題材,計有105幅作品展出,都是參展會員們精心的創作。歡迎民眾撥冗蒞臨參觀!

 

展覽資訊

展出日期:108-03-27 ~ 108-03-31

展出時間:週三至週日(09:00~17:00)

展出地址: 嘉義市東區忠孝路275號(嘉義市政府文化局 4樓展覽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