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素佾 榮膺嘉義市教師書畫協會第八屆理事長 點擊圖片放大

張素佾 榮膺嘉義市教師書畫協會第八屆理事長

張素佾 榮膺嘉義市教師書畫協會第八屆理事長 108.03.17

(記者張家驤/嘉義市報導)嘉義市教師書畫協會以推行文化活動並激發教師對書畫之特殊興趣、提升教師書畫素養、辦理教師之書畫研習與展出、遴聘書畫名家做專題演講與現場指導、促進海內外書畫交流與展出為主要任務,創會以來使得嘉義地區教師們獲益良多。該會並於108年 3月17日上午十時,假東園軒餐廳(嘉義市大雅路二段350號)舉辦第八屆第一次會員大會,且以選舉新任理、監事為推動會務永續、注入新氣象為該次大會的主軸。

會員大會於出席人數過半後啟動,首先由該會理事長王豫蘭致詞,並由司儀引導會員們新春團拜互道恭喜。出席貴賓計有嘉義市地政處長饒嘉博、嘉義市文化局代理局長林金龍、嘉義市美術館館長吳松村、嘉義市社會處代表黃慧慧等,貴賓們並依到場先後分別致詞。會中在王理事長頒發感謝狀給即將卸任的理監事及工作幹部後,特別頒發感謝狀給吳館長賀其榮任嘉義市美術館館長之職及感謝給予該會的指導與支持。

會議在經過介紹新會員、工作報告等程序後,會員們並以掌聲順利通過了107年度收支決算表、108年度收支預算表、108年工作計畫案等討論提案。而本次大會的重頭戲(選舉理、監事),在會員們拿到選票後,現場一時間呈現考前的光景,筆下的圈選成了未來會務發展的關鍵。

此次理事共有十九位參選,應選九位為理事,再經理事互選推出常務理事三人,最後由常務理事推選出理事長。依法此次選出了該會第八屆理事長:張素佾。常務理事:李玉平、林姿吟。理事:李國聰、陳芳石、陳璟瑜、鄭琇月、蘇錦茂、林明真。監事共有六位參選,最後依法選出了該會第八屆常務監事:林三元。監事:黃枝文、洪靈。

選舉結果出爐後,在常務監事林三元的鑑交下,新舊任理事長完成交接。而新任理事長張素佾亦曾擔任過該會第五、六兩屆的理事長,此回為第三次就任,足見其當選乃是眾望所歸,而張理事長對該會過往的付出,獲得了會員們的肯定,再加上運作方面的熟門熟路,帶領大家更上一層樓,應是可期待的。

此次大會在王理事長的擘劃下,順利完成了選舉理、監事及會議事宜,相信會員們在最後的餐敘聯誼時刻,對於過去兩年會務的推展及大家的努力,也都會留下感恩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