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菩提弘藝」地藏庵美術名家邀請展精采絕倫 點擊圖片放大

「菩提弘藝」地藏庵美術名家邀請展精采絕倫

「菩提弘藝」地藏庵美術名家邀請展精采絕倫 108.03.16

(特派記者陳文政/嘉義市報導)3月16日早上10時,在嘉義市九華山地藏庵菩提樓一樓內,隆重開幕名為「菩提弘藝」的美術名家邀請展,此次展覽是由九華山地藏庵林易錦常務董事負責邀請與規畫,邀請到嘉義市美術協會協助策展,共展出嘉義美術名家33張各具代表性的美術作品,更難得的是這些名家中還包含已故知名畫家曹根、張瑞峯、林國治、侯榮傳等前輩畫家作品,再加上資深藝術家如陳哲、黃照芳等人及其他27位當代老中青美術名家,可說陣容堅強到不容錯過的一場美術盛宴。

 

開幕茶會一開始由九華山地藏庵董事長黃俊森致詞,他表示只要對民眾對社會有幫助的事情,將全力去實踐推動,非常感謝藝術家展出大作,落實市民美學以美化心靈;接著文化局代理局長林金龍致詞,他特別提到感謝地藏庵長期以來免費提供場地,以最快最好的方式補足文化局展覽場地的不足;而嘉義市美術協會理事長莊玉明則表示特別懷念前輩藝術家的藝術精神與風範,而兩位資深藝術家陳哲、黃照芳的長期耕耘與貢獻則令人深感敬佩,並對中青輩的藝術家們鼓勵與期許。

 

最後,黃董事長在接受記者訪問時說:「九華山地藏庵今後一貫持續推行服務利他、慈善、藝文等活動,希望以廣結善緣的方式與嘉義各種藝文團隊合作,不斷推出各類型的藝文展覽以美化人心」。這場嘉義當代名家的展覽因為場地的限制難免有遺珠之憾,但無論類型、風格、形式及技巧皆是一時之選,展期至4月7日,喜歡美術的讀者們切勿錯過。

 

展期:108.03.12(二)108.0407(日)

時間:上午0800〜1200下午1330〜1700

地點:九華山地藏庵菩提樓(嘉義市民權路255號)

參展藝術家:

曹  根、張瑞峯、林國治、侯榮傳、陳  哲、黃照芳、何明宗、葉茂雄、陳政宏、李伯男、江振川、游清文、張碧寅、李國聰、鄭炯輝、蕭耀天、江秀花、王德合、張益源、蔡瑞妙、李正能、林漢泉、魏金枝、何國文、鄭弘國、吳幸娟、劉婷瑟、吳筱瑩、張秀鳳、歐志成、陳伯欣、林正哲、莊玉明等藝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