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游藝遊-嘉義市教師書畫協會會員聯展 點擊圖片放大

意游藝遊-嘉義市教師書畫協會會員聯展

意游藝遊-嘉義市教師書畫協會會員聯展 112.06.17.

(記者張家驤/嘉義市報導) 由嘉義市立美術館、嘉義市教師書畫協會兩單位承辦,及台灣文聯台灣書法家協會協辦的「意游藝遊-嘉義市教師書畫協會會員聯展」活動,於6月17日下午2:30,假嘉義市文化局文化藝廊4樓展覽室舉行開幕儀式。

 

儀式自下午1:30起,貴賓及會員們便在悠揚的音樂演奏聲中,陸續到達。欣賞作品、觀摩學習、交誼互動、呈現無須構圖的自然美。開幕式在司儀介紹出席來賓後,有該會理事長林姿吟、嘉義市市長黃敏惠及多位貴賓分別致詞。

 
今年112年度會員聯展活動,該會特別邀請台灣文聯台灣書法家協會參與展出,並承蒙該協會雲嘉南高各地辦事處提供地方上傑出之名家書法作品參與展出,共襄盛舉,以互相觀摩共同提升書畫技藝。展出之作品中,書法類之創作涵蓋篆、隸、行、草、楷等各書體,充分展現中國文字之美;繪畫類則有國畫、水彩、油畫、烙畫等各種不同媒材之創作,畫風亦各有特色。
 
嘉義市教師書畫協會成立於民國88年,迄今已有24年之歷史,目前由林姿吟接任第九屆理事長。會員約80人左右,大部份都是老師,專長涵蓋書法、國畫、西畫、油畫、版畫各類,展出作品118件左右, 每件作品風貌各異,內容豐富,頗值得觀賞。
 
本次展覽自6月14日至6月18日止。每位參與成員皆匠心獨具,透過用筆佈局及色彩的運用,揮灑出自己的一片天空,這是一場美的藝術饗宴,竭誠歡迎愛好藝術的朋友前來欣賞。

 

活動最後,該會並安排中華生物能醫學氣功演講活動,讓會員們也能在創作作品之餘,多關注自己的健康。

 

展覽資訊

展覽日期:112-06-14 ~ 112-06-18

展覽時間:09:00~17:00(周一休館)

展覽地點:文化藝廊(文化局4樓展覽室)

展覽地址: 嘉義市東區忠孝路275號 

IMG_4248.jpg

IMG_869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