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玲雲、曾光枝國畫聯展 竹崎文化藝術基金會近日登場 點擊圖片放大

曹玲雲、曾光枝國畫聯展 竹崎文化藝術基金會近日登場

曹玲雲、曾光枝國畫聯展 竹崎文化藝術基金會近日登場

111.10.28.

(記者張家驤/嘉義縣報導)由曹玲雲、曾光枝兩位老師,共同展出的「藝起飛躍」國畫聯展活動,將於11/1-11/30在竹崎文化藝術基金會一樓展覽廳登場。

並將於11/12(星期六)下午兩點舉行茶會。本次展出係以國畫為主軸,歡迎民眾撥冗蒞臨參觀。

                          

曹玲雲:師事劉婉如老師,著重觀察各種植物生長態樣,靜心聆聽鳥鳴流水聲音,將大自然的音符譜在畫紙之上;每當作畫遇到瓶頸,不知如何下筆時,就想起長青學苑同窗104歲黃奶奶,她上課從不缺席又勤奮創作,以她為精神榜樣,勉勵自我繼續作畫,努力以畫筆把美好的大自然躍然紙上。

 

曾光枝:書畫素人出身,59歲那年因罹癌,對生命有了新的領悟,除了與病友共組癌友會擔任關懷志工,並報名嘉義市長青學苑彩墨繪畫班學習,感謝呂清安、王宏一、劉婉如三位老師的指導,從此愛上多彩繽紛的色彩,讓原本焦慮的心情得到出口,又結識許多愛好藝術的朋友,引領欣賞山水畫,優美、深奧的意境。

 

兩位展者繪畫技巧各有擅長,惟互相輝映,期盼透過此次聯展得到大家的共鳴與指教。讓兩位持續精進,往辦理個展的夢想邁進,藝起飛躍,如鷹展翅上騰。

 

展覽資訊

展覽日期:111/11/1~111/11/30(每週日、週一休館)

展覽時間:9:00~16:00

展覽地點:嘉義縣竹崎鄉和平村坑仔坪93之1號

 (竹崎文化藝術基金會一樓展覽廳)

茶會時間:11/12(星期六)下午14:00

IMG_4248.jpg

IMG_8695.jpg